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3:31:1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哈!耶跨年!

第一次到外面跟人家擠



好嚇感

我們玩起大冒險

冠菲~欸我腋下好養幫我抓一下
慈一~欸等等我繳好養我抓一下
草莓~便當可以分我嗎?
荔枝~新年快樂~!我是神經病!八八!
小黑~你看得到我嗎?看不到看不到!
我自己~~(先生對不起!青蛙跳下到你了@@)


好無言...沒有倒數到!!!我最期待的就是倒數!竟然沒倒數到= =?
原來101開始放煙火就是倒數完了...傻眼
冥冥之中紙聽到321大家就開始間叫!101就花啦花啦的噴出煙火來
不過好漂亮喔!!!全程都路下來囉!

之後要唱歌也唱不成!沒位啦!草莓跟慈一都先行離開囉ˊˋ
我們走了好久的路程到松山車站欸= =結果是個屁
後來還不是又回到市府華納看電影 ==
庭跟尼也一起喔!!!!開心+++
真是夠了~~如果.愛好看欸!!白木屋ㄐㄐ清醒的時間我看不到10分鐘吧
花290來戲院睡覺?幹錢太多喔!不養我?@@
王菲也扯了一直說好看還不是睡著..ㄏㄏ
可能庭還有利安之也睡著囉
那我自己勒?喝...在最後那一木持真西上車的畫面沒看到~睡著啦!才幾秒鐘!

看完~已經早上了=.=...菲根留之為一起最小黃回家了
走得真倉促感覺有點幹!不喜歡沒有好好說掰掰就散掉的感覺!
算啦也沒差我看它們都快陣亡倒地了
之後剩下的當然也散啦
我跟婷妮一起走..跑去淡水....???唱歌??
我還再幾乎快沒人的捷運站裡躺在地上拍照..0.0....真夠髒啦
哈!!!無人的淡水老街!!感覺也挺棒的!!!陽光超級耀眼的!!!
2006年的第一個朝陽!!!真是閃耀刺眼!!!!
對了~前往淡水的捷運上時!!哈哈!!我們那一區座位!
一個仁睡兩張座位!除了我們之外!有個男的也是!
忘記拍下來啦!畫面真有點蠢!
厲害吧!!我們三個去唱了四小時!!!!唱完出來~~天都~~~還是白的!!@@
唱完都一點了..我整個精神渾俄=.=...眼睛是張開的啦?但可能靈魂出俏= =

後來..舞們要到別了.....~”~..他們倆要做公車回泰山..我最捷運回中和埃..
以前總是三個一起搭10去去又回˙回的呢....
走的時候我報了他們...後來爆庭的時候我說了..
「其實我真的好想要回到我們國中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喔」
然就眼淚就飆出來了廷也是尼尼??呆呆的?= =ㄏ
真的好男過好難過

後來路上我想了想
我們這樣固定聚會是為了熱絡感情˙而且我們真的感情很好
但是一想到建完麵要離別...那種痛..真的很難忍受
還是不如不要見面不一次一次去承受這種痛?

這...很矛盾....

散了後...淡水捷運站的風好大好大喔吹得我好冷...心更寒埃
(我們不能永遠永遠在一起嗎?)

我也沒回家補眠....跑去畫室奮鬥==....

哈!小黑跟剛影也在!說我會不會太強啦!
其實不會太虛脫欸!可能這樣的情況我已經發生好幾次囉@@
叫我熬夜達仁吧@@(自以為=.=)

從畫室又回到家又到學校洗照片又去畫室又回家就一直到現在

喔回家的時候肚子她媽的有夠痛整個很虛脫看!
害我要叫小黃...花135回家=.=真敗

回到家痛到她*的有夠不行......不過有拉出來..













對~~都要12點就還不睡覺就對了~~~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igo |
此分類下一篇:隱瞞
此分類上一篇:好舒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