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2:56:1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初次相擁》

  米薩爾,就在人潮來回之間,帶走了芙蕾……
  揭開了,夜的序幕。



  「你是誰?快放開我!」芙蕾在米薩爾的懷中掙扎。

  米薩爾對於她的掙扎不為所動,嘴裡喃喃自語:好像…真的好像……她。

  過了一會,芙蕾決定放棄掙扎,因為她懂了,再多的掙扎不過是無謂。


  米薩爾飛到一處坐落偏僻的屋子。

  帶著芙蕾進到屋內,安置一旁,逕自走向窗邊,看著窗外皎潔的月。

  冷靜後的米薩爾,瞳不再是腥紅,而是墨棕…接近黑的墨棕。


  斑駁的牆,牆角放肆築網的蜘蛛,看來生鏽許久的鐵製家具,再再顯示了房屋的久無人跡。

  「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芙蕾開口詢問背對著她的米薩爾。

  米薩爾看著窗外的月,不予答覆。

  芙蕾嘆了口氣。

  也罷,反正今日的怪事也夠多了,不差這件……

  或許是沉靜氣氛使然,芙蕾竟感到一股寒意自腳下而上。

  這股寒意,令芙蕾打了個寒顫。

  米薩爾正好回頭望見了這一幕,似乎勾起了他某段塵封許久的回憶——



  米薩爾站在窗臺旁,看著身前的女子,道:『艾芮緹卡,今後我們就住這裡,好嗎?』

  『嗯!只要同你一起,哪裡我都願意。』被喚為艾芮緹卡的女子,臉上漾起了笑…那是滿足的笑。

  米薩爾走近她,用雙手搭在她的肩,深情地注視著她,注視著他深愛的女人。

  『艾芮緹卡,其實我……』

  『嗯?』艾芮緹卡看著眼前深情凝視她的男子。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艾芮緹卡嘴角揚起一抹笑。

  相愛的兩人,不需要太多言語,就能知曉對方。

  雙手環上米薩爾的腰際,側臉貼上他胸膛,用自己的身體記錄著愛人胸膛的溫暖,貪婪地,汲取他的氣味,

  深怕下一秒,這種幸福……就會消失。

  兩人,在月的祝福下,彼此見證了愛。



  米薩爾閉上眼,回憶著他與艾芮緹卡共同擁有的曾經。

  她死了…你深愛的艾芮緹卡已經死了!

  一道聲音,出現在米薩爾的腦海中。

  不——艾芮緹卡不該死的!

  如果她沒死,我們現在一定過著幸福的日子,如果她沒死……

  該死的薩爾特!


  猛一睜眼!不見剛才柔和的墨棕,而是紅……嗜血的腥紅。

  米薩爾一回身,步趨芙蕾。

  低著頭的芙蕾,似乎還未發現米薩爾正一步步接近她,還在用腳跟踢著地板。

  米薩爾的兩根前齒,慢慢增長、削尖……閃著銀光,如刀一般。

  看來銳利得彷彿只要輕輕一削,就能刮下一塊肉。

  芙蕾停止了踢腳跟的動作,看著地板逐近的暗影。

  猛一抬頭……

  「啊——!」芙蕾嚇得倒退一連好幾步。

  猙獰的臉孔,暴突的青筋,腥紅的雙眼……還有那雙銳利如刀鋒的尖牙。

  如何叫她不害怕?


  屋內空間有限,很快地,芙蕾已退到了極限。

  雙手貼在代表絕望的牆面。

  無處可退了嗎?


  艾芮緹卡……我一定會替妳報仇!

  失去理智的米薩爾衝向芙蕾,抓住她的肩,露出尖牙,狠狠地,往她的後頸咬去。

  被咬的瞬間,芙蕾的腦海中,閃過了無數的畫面……

  父親…母親…

  閃過和父母在客廳大談天南地北的畫面;

  哥…

  芙蕾腦海閃過和哥哥凱伊兒時打鬧的畫面;

  艾莉絲…

  閃過第一次和艾莉絲在學校相遇的情景。


  最後閃過她腦海的,不是思念已久的家人,更不是摯友,

  而是…今晚在頂樓遇見的——惡魔的僕人。

  芙蕾腦海畫面一白,昏了過去。

  一切,都結束了嗎……?



  薩爾特站在門邊,表情毫不在意的說:「米薩爾,你認為你自己做了什麼?」

  聞聲,米薩爾猛一回神。

  我做了什麼?

  看著倒在身前的女人,米薩爾不知道也想不起自己方才做了些什麼……


  薩爾特趁米薩爾恍神之際,從他身旁救走了芙蕾。

  「如果,你還沒拋下……」

  薩爾特丟下這句話,展翼,帶著芙蕾離開。


  「剛剛那是……薩爾特嗎?」



  從超市走出來的艾莉絲,看不到芙蕾的身影,焦急地大喊:「芙蕾!妳在哪裡?芙蕾!快回答我呀!」

  殊不知,芙蕾正處在危險境況。


  「芙蕾……」

  艾莉絲蹲下身,喃喃自語:「對不起,芙蕾,總有一天,我會讓妳知道全部的事,只是時機……還沒到。」

  起身,艾莉絲四處奔走,尋找芙蕾的身影。

  她找不到的……

  是的,她絕對找不到。



  「又想起來了嗎?關於愛芮緹卡的事……」薩爾特振翅,尋找可以短暫停留的地方。

  眼神忽望向芙蕾,讓薩爾特著實震驚了一下。

  是她……

  在頂樓的那個女人。


  薩爾特苦找不著可以稍作停留之地,只好先帶芙蕾回到他在人間的居所。

  將芙蕾安置在床上,薩爾特俯身探視她的情況。

  看著芙蕾後頸上那深刻的齒痕,「米薩爾,失控了嗎……?」

  再這樣下去,這女人會死的……

  真的沒辦法了嗎?


  初擁!

  薩爾特腦海閃過了一個想法。

  「一切都是為了救她……」


  薩爾特輕柔地將芙蕾扶起,露出尖牙,在芙蕾的後頸也烙下了一個齒痕。

  不同的是,在薩爾特烙下齒痕後,用鋒利的小刀,在自己手上,劃出一道血痕。

  將滴下的血,餵入芙蕾口中。

  這就是初擁。

  吸血鬼與人類交換其之血液。



  『艾芮緹卡,原來妳接近我弟弟是另有圖謀!』好熟悉的聲音……是誰?

  『那也只能怪他傻,甘願落入我手心之中任我玩弄。』

  『我不會讓妳繼續欺騙他的!』

  『那你也要讓你那笨弟弟放開我。否則,一切只是枉然哪……』女人猖狂地笑著。


  腦海中換了場景——


  『薩爾特你這渾蛋!你為什麼要殺了艾芮緹卡!』米薩爾用憤恨的紅眼望著自己。

  為什麼?

  『我要殺了你!』尖長的指甲刺入左胸。

  我感覺不到痛…

  『為什麼,是你殺了她……哈哈——』米薩爾拔出右掌,帶著淚在笑。

  展翼,米薩爾振翅飛往遠方,不知名的遠方。


  畫面轉至一名全身是血的女人身上,身影模糊不清。

  『謝謝你。我的任務可以結束了……至少不是在米薩爾恨我的時候。』

  『為什麼?』

  『因為…我是真的愛過他……。』說完這句話,女人無力地闔上雙眼,沉沉地進入長眠。



  芙蕾從床上驚醒!

  怎麼回事…那些畫面……

  她張望四周,她在艾莉絲的房子了。

  怎麼回來的?

  門把被轉開,進房的是艾莉絲。

  「芙蕾,妳醒了?」艾莉絲手上端著一碗冒著熱氣的湯。

  將它端到床邊的櫃子上放置。

  拉了張椅子,艾莉絲坐在床邊,「妳昨天忽然不見,嚇死我了……」

  芙蕾看著她,沒有回應。

  「不過回來後,就看見妳在床上了。」

  艾莉絲一聳肩,將湯碗端到芙蕾面前。

  「算了,喝湯吧……剛熬的。」

  芙蕾接過湯碗,腦海,還在思索剛才的畫面。


  那些畫面……到底是什麼?



陌生的記憶片段映入腦海……初次相擁。

台長: ◈* 孀羽 ‥♥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幻情愛_◎】 |
此分類上一篇:血戀(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