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2:24: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夜裡…我不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夜


我不怕,


因為還有那未熄的燭光。


一個人的夜


我不哭,


因為還有我們愛的證明。


餐桌的另一端


是已經失溫的桌椅。


早已枯萎的花朵


也已經不在散發那舊有的花香。


也許只是過往


也許只是曾經


也或許只是單單的疲累


但,我真的不累


只是有點疲憊


這愛的負擔,


很沉


很重


年少已往


我們早已不適合用過去式來自稱。


滿皺紋的雙手


好像是眷戀著我們的回憶


一個人的夜裡


我不孤單


至少你還陪著我


就算失去了實體,


你存在。


一個人的夜裡


我不累


是真的不累


只是多了點疲憊。






         《By。孀羽;照顧狗的我…很累,真的很累》

台長: ◈* 孀羽 ‥♥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_♧】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深愛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連不上線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