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1:50:0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擂茶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去三義玩耍
是要去賞桐花的
雖然早聽說今年春天來得太遲(是咩!!三月還在下雪呢!!)
所以需要溫暖的軟綿綿桐花就開得也遲
不過怕人潮的我就還是賭賭看的先去了一趟
人沒有太多、車也不會太多、當然就表示著花不是太多
所以一路就是努力在一片翠綠色中找桐花的蹤影
什麼四月雪五月雪當然也就不可能紛飛
於是我跟姊姊的行程就變向成了客家村一日遊
吃完邱媽媽的好吃午餐就跑去十六份茶舖喝茶
人為什麼就要這麼愛嘗鮮找罪受呢??
人家幫你泡好好的擂茶不點來喝
硬是要多花錢在客家擂茶老店來個擂茶DIY
花了快一小時再跟那堆茶葉、芝麻、花生搏鬥
後悔的要死、也累得要死!!!
最後努力的代價就是兩杯超好喝的冰擂茶!!
嗯,也可以做熱的啦!!
不過你也知道,
辛苦這麼久還要喝燙口的茶不是太折磨自己了嗎??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運動而走了一趟四月雪小徑使然
還是真的擂茶需要刻苦耐勞與好體力
喔買尬,總之我現在有全身微微發痠的感覺!!
但如果可以,我真想在花季結束前再去一次
感受一下踏在白地毯與漫天飛舞的飄香雪白!!

**充滿我的血汗與時間金錢的冰擂茶!!

台長: 小葵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環保苗栗行之『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秋日花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