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5:43:4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日花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線】家裡出發→北宜公路→宜蘭→棲蘭→ → →武陵農場(因為覺得相當遠,所以用三個箭頭表示)→棲蘭→礁溪→濱海公路→回家
【路程】來回約400公里
【交通時間】來回約十個小時
【旅費】
壽司*2+大杯奶茶*2 140-(早午餐,卻一直到五點多才吃到下一餐,泡麵!)
加油+洗車 1030-(獲贈兩瓶礦泉水與洗車折價券)
7-watch宜蘭新發現 49-(地圖只畫到棲蘭就沒了)
武陵農場門票 250-(每人100、車50)
來一客泡麵*2 50-(天氣冷的時候有泡麵吃還滿讚的!!)
茶葉蛋*2+查裡王 39-
博士鴨鴨賞、鴨掌、鴨排、鴨捲 600-(小的極愛吃鴨賞呀!!^^)
礁溪晚餐三菜一湯 580-
泡茶的黑色金棗(?)1/4斤 30-
昂貴的外帶行動咖啡*2 240-(之所以說它貴,在於它是在宜蘭縣的行動咖啡耶!!而且我們完全沒坐到它的小傘棚下!!不過開車最大,好險大師兄對他那杯還滿滿意的!! :D)
杏仁豆腐*2 40-
蠻牛、海苔、青箭口香糖 52-
大師兄熱情支持、忍著肩頸痠痛開一路的車 無價!!!

這次去武陵農場的秋日花旅行是我提議哥哥附議的行程
純粹是因為個人自私任性的念頭想去看個粉紅波斯菊
不過實際行程規劃經過多次討論
例如五六點就出發去玩個一整天
或者睡飽再晚晚出發邊玩宜蘭邊到武陵共兩天一夜
結果,我們最後豬頭的結合了這兩個計劃:晚晚出發玩個一天!

天氣真的是超風和日麗的呀!!
一開始還挺悠哉的,在宜蘭7-eleven也要拍個照
往棲蘭的路上東看西看原住民部落藝品、河床畔的芒草滿坑滿谷
到了棲蘭也要在那拍個老半天→不過這完全是因為腳架有點問題
我也意外的拍到了一隻大蝴蝶 ^O^
往武陵的路上前面後面都沒車,整個美麗山谷都是我們的!!
但武陵農場,天~會不會太遠了一點!?!?!?@_@
隨著時間三點四點的流逝,我開始擔心這樣的千里迢迢
接著還在山路上遇到道路施工水泥車在灌泥擋住來往的交通
也發現平地的天氣似乎讓我們小覷了山裡的溫度!?

大概快五點時,終於到了武陵農場,真有種想哭的感動,
不過這裡的寒冷才是最讓我們兄妹倆想哭的吧!?
好吧!!是我的錯,我真的做太少的功課了!!@_@
在又餓又冷的狀況下我們吃著我們的午晚餐:來一客(淚)
接著我把我所有的衣服全部穿到身上
就開始生龍活虎東奔西跑的狂拍照
雖然雜誌的粉紅波斯菊拍得過美,不過實景也還滿不錯的!!
但櫻花鉤吻鮭在哪裡呢??
車上是超暖的暖氣....冷呀....>”<

六點多天已黑了,我們決定開回宜蘭礁溪再看著辦
不過九點的礁溪好像已沒啥好玩的了!!
於是我們就又決定12點以前回到家
嗯,當然不可能有啥換手的美事
我哥只能哀怨地忍著肩頸嚴重痠痛繼續一直開下去(淚)
12點安全抵家

到底這樣的瘋狂舉動值不值得呢??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呀!!也玩得滿開心的!!
如果真的有什麼覺得可惜的地方、被扣分的,那就是:
如果我也會幫忙開車,就是100分的秋日花旅行了!!(羞)

**此致刻苦耐勞不畏艱難忍受妹妹無能的好人,我哥哥宜傑!!
**因為照片太多,文章只有一篇,所以照片縮小拼在一起:左邊,上面是在宜蘭7-eleven外、中間是棲蘭森林遊樂區入口的木雕、下面是還在搞腳架的哥哥;中排,上面是我在等腳架時拍到的大蝴蝶、中間左是一樣在等腳架拍的乾涸河床與遠山遠芒草、中間右是武陵農場的斷掌小熊、下面是往武陵路上遇到施工的水泥車;右邊,上面是在等水泥車拍的山景、中間是在泡麵的我們、下面是農場裡的一棵樹。

台長: 小葵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擂茶的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秋日花旅行前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