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13: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環保苗栗行之『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從來也不是我重視的事情
因為實在太愛睡覺
所以總是味口極差又匆忙沒法好好的吃
但我還是會有原則的挑食:
足夠的飲料跟乾乾的東西→通常是麵包
so目前上班日千篇一律都是喜憨兒的49元早餐組合
嗯,上班日被迫早起才會有早餐吃啊!!
不過通常是邊辦公邊吃,就愈吃愈食不下嚥@@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悠閒的吃早餐開始新的一天
但無奈愛睡覺的軟弱始終無法擺脫。。。

苗栗行托碧雲的福
在等待的時候,讓我悠閒的吃早餐開始新的一天!!
古亭星巴克總會讓我想起跟卿桑補英文的那段時間
尚耿充滿自信與朝氣的在吧台招呼兼免費招待我們:D
希望我想起的你們,此時此刻都很好!!^^

白天的星巴克很元氣

**我的早餐哲學,大杯Latte跟乾乾的鬆餅,完美組合!!

台長: 小葵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知足環保苗栗行之『知足環保』
此分類上一篇:擂茶的代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