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00:14: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年4月28日偶然找回失落的友情~我的心情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5/28 偶然找回失落的友情~我的心情很高興~

99428這一天我遇到一個多年不見的異性朋友(算是弟弟輩),算算日子有十幾年了吧!他的小孩都已經要升高中了,偶然間來他們單位,是承辦人告知中午休息中便當要到他們辦公室,以前就知道他在這個單位服務,後來可能是心裡的激動心情,才告知同事我認識他朋友的主管的,大家吃過飯後,等著跟大家一起到媽祖廟拜拜,因同事想謝謝他們主管借場地,讓我們吃便當,所以邀約我一起去拜訪正在午休中的他,當然我有是很高興的,到辦公室時我的心情一下回到了我們剛認識的許許多多事情,...後來..也認識了他的父母及老婆,甚至妹妹在跟我說..公共車上遇過的人,兩人正在街上停紅綠燈討論時, 很巧的他超過我們的車,妹指著他..對他就是穿這衣服啦~我也回說..是ㄚ..不會那麼巧吧!我們講得的是【同一個人】吧~我說我們追上去看看吧~果然是同一個人...~緣吧~

其實也常常在街上遇到他的媽媽,那時候那幾年我常常利用過年期間出國玩,剛好他們也常常利用那個時間比較有空來探望我這個「大姐」,因此我那幾年的我,可能因此疏忽了他們這群朋友,其實前幾年中,我記得我有遇過一個女生,她還認得我,因為我帶姪女去看病,原來她是『兩光』的女朋友,但聊聊現況後..有就不了了知了,大概不太可能再見面了吧!

後來因有時候遇到王媽媽時,她會將她知道他們的每個人的事情告訴我,有人離婚再婚,調職…等等….直到我去讀了夜二專後,我完全與他們失聯了。一直都知道他們就住在附近而已,大概天生懶吧!因此一直沒再想與他們聯絡,所以當那天再次與他相遇時,心裡很高興再相遇,也高興他們現在都有各自的成就了,很替他們高興,後來我趁此機會跟他要了他老婆的電話,也趁等人的時間撥了電話跟她聊一下,真的很高興,一直考慮不出這一天差的,幸好找不到人替代出差,才有這個機會再與他們再相逢。

從那天起我一直在想,我們怎麼後來會跟他們失聯了呢?

今天終於我想了起來了,那時候適婚年齡的我,我正好為逃避過年期間親戚會來拜訪,而問起婚姻的事,所以那幾年選擇了離開台灣遠遊,正巧他們來看我,我又每年都不在,所以他們也覺得無趣了,因此當然他們會失望囉!今天終於聯想了起來了,原來那幾年我的逃避,也失去了多位友情。~~補述99-04-28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28 很多年沒連絡...一段段往事重現腦海中
此分類上一篇:某某網站的~心情日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