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0:47:3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找到一種感覺的人..就是對人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
假若夠努力 夠投入 在都市生活中想要出頭 或者想要功成名就
都不是困難的事 然而 想要在詭譎多變的人世間 尋訪到真心誠意的靈魂伴侶 卻總是那樣的艱難

覆:
我曾遇過一個很好的網友,他總說好話..甜言蜜語的跟我聊心..聽我吐苦水..
可是等到聊將近兩年了...沒想到他還不願意了..破壞了關係..
所以我不想重導覆惻...希望你見諒囉~
所謂合者聚...不合則算了 免得感情下久了...丟不了

來:你說ㄉ合則聚 是指什麼樣ㄉ方式呀 PONY 祝你收信愉快

覆:如同你想要在詭譎多變的人世間 尋訪到真心誠意的靈魂伴侶,
卻總是那樣的艱難 但真能維持良好關係嗎?
畢竟如果你想找到...未來...總之...我們就試著聊聊吧

留言來自: pony885日期: 西元2008年五月18日 - 08:34
主旨: Re: 很難喔!!!!
我有沒有對你失望喔
難免ㄅ
因為你不想浪費時間在已婚者身上ㄅ
你一開始說不跟網友件面談戀愛
我還以為可以和你建立心靈交流ㄉ關係
結果好像是假ㄉ

pony885 依賴 26/05/2008 01:43
當我渴望妳的心靈
我每每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當我依賴你的身體
我往往失去了自己的重心
你一旦理智無情的離開
我就轟然一聲
倒下

你好
真不愧是國文老師,古文詞..寫得我看似懂..似不懂低..
不知該如何回應你...殘念...殘念...聊聊...要用古文句...
很抱歉我不會對詞 請見諒ㄚ PONY 祝你收信愉快

想找到一種感覺的人..就是對人的人..此時刻才不管外貌或各種條件理想等等..對一個人常常好感後,確讓我發現,我無法忍受的缺點時~我會選擇淡淡離開~此時才發現因為是一個愛自由自在的人~不喜歡被婚姻所束縛~可又不想自己要走過這段寂寞的人生旅程~現在像我們現在這樣..能聊這樣好..但從那兒開始才好呢?工作問題、婚姻生活的問題、或同事間的問題、還是選擇這樣文言文的聊法呢?(台中國文老師)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天你過得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人跟人相處真的不是一見容易的事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