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0:05:0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異國還沒開始的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yahoo中看到你上線了~一段被你誤會我好像在追求你的感覺~好尷尬喔
沒想到今天看到你線上了,寫了兩三封信給你了..覺得畢竟語言(日語)還是有障礙的,今天你回信中,要求我與你用即時通攝影機,提了畢竟我們不是住在很近的地方,所以他希望與我能透過即時通攝影機通訊,我想他要求也不過份啦!!我想算了我對這種遠距離的戀愛,就好像沒信心了,只是對他總有一種深深感動...我們都很珍惜彼此的這種感覺,但對早已麻木的語言不通的問題啦~我又像沒什麼好在意的,好吧~我也曾一直努力過了...算了..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了...以後不再打擾你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過的心情~結婚(手記)
此分類上一篇:誤以為男主角是我的寫照~~誤了我青春歲月..(手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