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0:56:39|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尾花園--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我同學也要來找我..我便約弟媳一起去吃飯想她也沒去過田尾花園的船鄔餐廳吃過..我弟媳說要開她車..本來車上都很好...那知..差了兩個路口就到的餐廳...
在十字路口與一台完全沒煞車..我坐在後座..心正想他們會停下來..那知才想的霎那..這時候他們已經撞上來了..我馬上下車看...大家一起有點混亂...受了驚嚇..
傷者要我們不可以碰他..他說骨折了...心裡很亂...弟媳馬上報案等救護車來...幸好過了一會兒..傷者可以動了...看了一下傷口..幸好沒像汽球一樣澎了起來
後來..都是挫傷...我說若有骨折的話..像汽球一樣澎了起來..希望他這幾個月都正常...在協調中..大家都想和解..本以為...弟媳一直想讓保險公司賠..但處理會很麻煩的..幸好..我還是說...看機車需修理到什麼程度..再看看我們可以接受的賠償額度...幸好去估了..後來..醫藥費..還有我在機車行..老闆還滿不錯的..替我們說話..對方是個在私校講師...說話態度讓我很不舒服...傷者學生說話倒還好..發現那講師..對我說的話..台灣原來出了這種老師..以為他一口英文..就很舛的八萬..所以就知道那人很糟的..還跟外國人說明..說的很好笑..當下以為我是他的學生..訓話..很沒風度..我很想揍他..也很想回應他一句話..請他跟外國人說..他腳是踩著台灣的土地喔..不要以為台灣人該讓你們瞧不起的人..若不是想我們是三個女生..外帶3個小孩..在警局他們2個男的跟一個外國人..其實我一直覺得..不是外國的月亮圓..要國家自己強起來..看到這種人..真是丟臉..雖然也有和氣的時候..後來知道他們也是約好朋友要一起吃飯的...妳知道嗎?後來再去寫協議書時..後來那講師到對面郵局領錢...我以為他還有問題呢?處理好..已經是午後快兩點了..我想剛離最近的是昨天晚上去吃的那一家..不過...要去的時候我說..要注意一下...會不會又遇到他們呢?..好準喔...我看對面有停一部車...但我一直懷疑而已...但找不到另一部機車...一踏進餐廳我便一直搜尋他們..果然...在我們昨天的隔壁桌...我馬上走了出來...我們不想再遇到他們了...所以我們改到市區去吃了...真是討厭的一天...

台長: 蒲公英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手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隨意付出我的真心友誼了~(手記)
此分類上一篇:少了勇氣...(手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