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51:43| 人氣5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隨意付出我的真心友誼了~(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常覺得人生都常常年輕中流失了最純真的友誼~總到了因常有一些小小的不如意或不順眼的人感覺~而對這種友誼純存遲疑的態度~所以就不容意交到好朋友了~像我現在也沒什麼好朋友了~有的是工作上的同事~但不談心事~只是他們年紀大了~有的年紀太小了~說不出感覺來~更別說心事了~像前幾年被一個爛副主管的人惡整了約也二~三年左右~心情直到最近一年多才平復~但我會盡量把心情放平的~他一直是我該不該留下來的問題~鐵飯碗雖好~很多人不得其門入~但已經做了近二十年了,還是很難適應這種環境耶~前九年用了我的青春賭工作~得到了後~還是無法釋懷一些不合理的事情~真希望有機會用說的比較好~我還是不信任網路及電話~當然現在的我是個不婚族的人~但希望能交一些好友~不然出去玩啦~或國外旅行都找不到伴~真是麻煩喔~(當然是純友誼的朋友~不是那種...有的沒的啦~)最近想去日本找朋友~看來又要一個人去了~幸好人家老公不介意ㄚ~要不然還真是麻煩囉~連最好朋友都失去了~
但這年頭有些真話很難說的~說出來又令人討厭~常常朋友向我抱怨~說他誠心的向人提出忠告~卻惹來反感~對方毫不領情,還不斷的為自己找理由~其實,很多人都不想聽真話~所以現在我都是選擇保持沈默~曾經有很好的友情~常常因自己的真言所傷~故友情不在 ~從這些經驗中~我得到體驗~~就是不再隨意付出我的真心友誼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5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沒她智慧吧
此分類上一篇:田尾花園--吃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