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1:12:55|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勇氣...(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事....我對這種事...少了勇氣我說過了

我用1..2..3...來說我的感覺好了..

1,那也就是他住名各屋,,中部機場附近..*阿姿家離中部機場30分..名古屋好多台灣太太....真的

2.沒給照片..表示..不是很好看的人..但.你是有點重視外表的人..所以...你可以看了照片後..還跟他連絡嗎?..其實聊的來,,最重要了..橫兵那個女生..他老公也大她....10..也不怎麼好看..可是..人很好..會幫忙做家事..大家多說..愈看愈古錐..
不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多是好看的......如果他提出..以結婚為前提的話..就先結一下照片吧...確實感覺很重要所以我會在最後說了...很難回答他..回應他

3.你要為你目前的工作而放棄有機會結婚...這份工作當然對我而言重要 它是我沒結婚的保障...當初年少時為工作已經放了很多事...所以我不想放棄了...也許那是安全感..當然也有時候必需放棄時...所以妳覺得我很看重工作..讓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真正的依靠...要能有一份...誠心...最後是對方值不值得我下賭駐...平時說要等退休了再說...也許真緣到了..對上眼了...我會結婚...在台灣...可能很難了...也許我覺得結不結沒關係...也許生命..正走到尾聲了...也不一定...所以那只是自己想法...

那時..你會後侮..錯過好多事...退休時多5,60了..人生還有什麼好玩的..確實有可能如妳所說的...我真的會後悔..也許我比較沒國際觀..好像還非常古板..還外加井底之蛙...

4.問自己..為什麼不能到國外生活..現,很方便..及時通,,鏡頭..隨時多可以看見你想看的人...就算你嫁到台北.花連..還不是一樣道理....你不捨你的兄弟姊妹嗎? 人家多有自己的家庭了...你..有時..我不懂,,你在怕什麼...有時間介紹你看台灣太太在日本的一個網頁..好多人...(那嫁比利時,英國的人..你怎麼辨...有一個50才在網上認識美國網友..而結婚..現住加拿大..你可以嗎?他們勇氣...是我無法追到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也許是怕被嫌棄...太過於自卑了...以前曾不斷的被嫌...
人家又都介紹一些..我們覺得阿里不搭的人...自卑加重...怕了

如不行..就不要在去和外國人寫信了,,和女生就好了..有嘗試跟女生寫了....免得有..這些煩惱..不是嗎? ..我也不鼓勵你了..必竟每個人的適應不同..免得說是我一直要你嫁來日本一樣...到時你不適應時..我也很煩惱的...好吧...看就不要造成你的困擾了...

5.如果你不想離開台灣..那你就沒必要跟日本的男生寫信了啊..反正你也不是為了學日文..只是想找不認識的聊聊..對ㄚ只是玩玩...消抹時間而已
想認識新朋友,,那你找台灣的..或許會更好一點....在台灣怪人也一大堆的....所以...放棄了
如果為了學日文...那你的回信是用日文嗎?好吧..學日文好了
我想你是用中文...那聊不太起來的..很多意思多是用猜的..是ㄚ..現在比之前好很多了...比較慢會...我比較遲鈍的

6.如果想和日本人做朋友而已,,還是要會一些日文..寫日文信..
會有亂碼..是一定的因為是日文的環境你用中文寫..當然會亂碼....學日文 英文,,不是沒用的..學一樣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也許是真該學學了...那不然學拼布,插花..做什麼...很可惜現在沒興趣

7.如自己說的不要勉強自己...那就和對方說..抱歉,,暫時不想結婚..當普通朋友就好..免得對方誤會..當普通朋友就好..

你也有意思....結婚沒那麼可怕的..我很滿意我現的生活..我覺得我人生現才開始..我有許多想做的事...我現多一件一件在學習在完成....做我想做的事.. 還是恭喜妳阿ㄚ...我還是得跟妳多多學習這方面的想法...謝謝妳告訴我..幫我作這些分析...也許妳說得對...若自己真沒那意願...就跟對方拒絕好了...只是因為還沒看相片...不知是不是可以跟有機會(是結婚的對象)..好吧...就等看過相片再說囉~
以上....討論討論啦...謝謝妳喔...給了我很好的建議喔~

請不要給他我家電話...因為你都還不知是怎樣的一個人....
日本怪人也一大堆的..等你看過照片..覺的不錯時..也聊得來..
到時如有要我連絡...再給他沒關係...放心..沒妳同意..我不會隨意告訴他的...因為我已經拒絕他兩.三次了..因我一直要他寄相片來...但他不知是不會用傳檔..還是故意..裝傻..反正也不知是怎樣...後來昨天他說要用郵寄給我的...是已有告訴他地址..但準不準呢?就再說了啦....說不定...我完全弄錯了對方的意思了...那不是很糗了...真是丟臉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手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田尾花園--吃飯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前提交往...(手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