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0:10: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本來要去中壢和同學逛街斗說,可是他臨時有事所以就不可以去啦!
所以我就跟媽媽去彰化看醫生! 一去彰化差點就迷路哈哈!
我們就隨便亂找!也買了彰化斗卦山燒來吃!超好吃斗啦!
找不到診所,後來終於找到囉!進去看醫生,媽媽就跟醫生說看可不可以把我的身高拉高!
醫生說我這是天生斗!所以要串通筋路看可不可以長高!呵呵!
看完囉醫生!準備領藥但是藥一大罐怎麼吃得完啊!
算了!努力把它吃玩吧!吃完最好有長高!中藥超苦斗!還一日4次哩!真恐怖!
後來看完醫生我們就去八卦山走一走!我看到超大的釋迦牟尼佛!ㄎㄎ超大一尊
逛完囉佛寺我們就去台中的逢甲商圈吃東西!還逛了一下!呵呵好好玩唷!
大家就肚子餓就找一間小吃店坐下來吃東西囉!我點了一碗魚羹好好吃捏!
吃完了中餐大家就一路趕車回家!中間一路一直塞車..........
啊~我在車上睡著了!因為好累唷!就睡著了!ㄎㄎㄎ!一路一直睡!(我是豬啊)
沒辦法啊就很累!後來終於到家囉!我和妹妹就趕快洗澡!
因為那是每六必做滴事!哈哈就是逛夜市!呵呵!我們就吃甜甜圈還有一些東西!
呵呵食慾很小!回到家之後吃中藥!哇塞苦死了!不過為了我的身高要努力的吃!
說不定我可以長到跟曾同學一樣抖身高捏!嘿嘿!我要加油!努力把中藥吃完!

台長: ♥ 噯 很 哆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愛情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