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5:24: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好笑!我們前面做一個男生剪的頭髮很像脆笛酥的封面!
結果我就一直笑哈哈哈我發瘋!
上課超無聊所以都在聽MP3呵呵
後來第四節上課因為謝乂偉同學給曾同學吃無花果,然後不知道曾同學怎開的,
後來下課我們就出去閒晃之後謝乂瑋同學啊就碰到曾同學的手,
結果曾同學的手就流血了!謝乂瑋同學就嚇到說:「怎麼會這樣!!」
我們三個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曾同學的手會流血!
結果我就叫他說:「你去把你的手洗一洗」
他說:「沒差啦!」= =|||什麼沒差有差好不好!(心裡話)
後來我就拿衛生紙去弄溼然後幫曾同學把手上的血擦掉!
我們就去找老師說他手流血ㄌ!
老師說:「你們小倆口來找我做什麼!」(開玩笑的說)
我說:「老師你不要鬧啦!」
我說:「曾同學手受傷,老師你有沒有藥?」
老師說:「我有小護士!」
曾同學說:「那算了!」老師說:「為什麼??」
他說:「擦那個會很痛」老師還是幫他擦上小護士
呵呵!後來我們就回教室啦!
我又問他:「你手會痛嗎?」他說:「不會」
明明就很痛還愛逞強!真是的!告訴你們我又長高囉!
哈哈但是不知道幾公分捏!
希望我越長越高!

台長: ♥ 噯 很 哆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愛情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