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00:12: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ㄉ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覺得上課很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也許是因為我太沒有自信也很怕在次被同學欺負,但是現在不這樣覺得了!
因為我已經走出來囉!
國中的傷害對我而言傷害已經造成了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療傷!
療傷完畢才可以繼續出發!
現在的我已經從新出發囉!不在害怕會被同學欺負等等ㄉ!
這幾天開學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我已經慢慢適應!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好相處!嘻嘻!
這幾天阿!我們班ㄉ同學都有跟我說話唷!
尤其是曾俊民同學和林穎同學都很照顧我唷!
像今天阿排隊就有人差點就撞到我ㄌ耶,好險林穎同學說小心不要撞到同學啦!
所以我才沒被同學撞到!謝謝你唷!不然我很可能就被人家撞到哩!
謝謝你們那麼照顧我唷!

台長: ♥ 噯 很 哆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愛情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