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4:48:40| 人氣1,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 夜晚 ( 我們之間的故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窗外 安靜的夜晚月亮是這麼的暗 想起許多永久的美好回憶

 或許許多人跟我一樣在這美好的夜裡 想起壹段深刻的回憶

    夜晚的你 在做什麼 曾經你我是如此的甜蜜 而因為我愛玩的個性

 讓我們之間發生這微妙的變化 如今我們再次相遇時的我們

 更懂的如何去珍惜 愛著對方 這是你和我之間的故事

 某天晚上 … 剛下班回家的我有點累 記得當時好像是8月底開著冷氣

    坐在電腦桌前聊著小即 ! 因為朋友常會在080聊天室聊天

    交朋友 說好聽是交朋友 明明就是在虧咩 ! 這天心血來潮

    也跑去加入會員找找看有沒有正咩可以認識認識 心想找個人來

    聊聊看吧 id小楓剛開始就是問住哪幾歲這類的 …

    真巧他住我家附近噢  聊了一下就把她加到小即裡面 沒多久就約

  來見面 其實她還長的真的不是很好看 不是我的菜 哪就當個乾妹好了

    當時我並沒有女朋友 就想說叫他介紹一下 他就把他姊的小即給我

    加入後 他有在線上 … !


     我 … 叮咚 安安啊  ! 

     她 … 安啊 !

     我 … 我╳╳的朋友想認識壹下如何啊 !

     她 … 摁 好啊 !

     以下內容省,跟普通聊天壹樣 ! 

     
       剛開始聊天還不賴 照片也看過了 ?的 還OK普普通通,
     
     可愛可愛的 ! 接連聊了好幾天感覺不錯,發現壹件是 她也是
   
     讀永平 是我的學妹呢 !

       2005/9/1 
     
     這一天我們第一次見面剛好是她開學的那天,她說她不想做校車 

    所以請我載她 上課,剛見面其實不會很緊張因為已經聊蠻熟的了,

     騎著車 聊著天 她拉著我的衣服也許是會怕吧! 

     紅燈停下來 我把她的手拉到 前面抱著我 ! 

     哈 ~ 我真是色狼 但是感覺很不錯噢 ! 

     其實 再還沒見面時就有聊過是否要在一起現在見了了 … 

     有好感 ? 我開了 做我女朋友好嗎 ? 

     她點點頭這就表示答應了嘛 ! 

       我們發展的很快 也過的很開心就像對小情侶! 

     熱戀期通常都過的很快嘛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就在

 我對她發了一次脾氣時 我們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
 
   這一天我照常去火車站接他回家,壹路上她說著家裡 

   的事情 聽了其實很不是感受,因為她爸反對我們在一起

 再加上她家裡出了一些事情 在這主情況下 我做了一個決定! 

     到了她家我們站在某騎樓下 外面下著與 風有點大 有點冷 ! 

     她披著我的外套 互看著對方 .

     我: 我們分手吧! ( 我們沉默了 好久,他突然抱住我 …

         在這一瞬間 我也幫貴惹 眼淚決堤,好捨不得 ! )

      她: 為什麼? 我們不能壹起繼續走下去? 

         這點問題我們是能壹起解決阿 ! 
 
      我: 我想 我想繼續,但我怕造成你的困擾,
   
         不希望你為了我跟家人處的不好,

         而且依現在情況這樣會讓你很困擾的 ! 

      她: 不會 我要你現在的我最需要你,你知道嗎 ?

     我點點頭! 我想她說的對我不該走這時候丟下她 ! 

     之後我們並沒有分手,感情依舊~! 直到我遇到另一位女孩.

    她跟她很兩極化,一個都是她遷就我 而她是我得遷就她 很大女人 

     的感覺 ! 讓我感到很好奇 有征服的慾望 !

      我跟他提了分手 跟這女孩在一起 

     這次我沒有哭,因為多了個他 ! 
   
     跟這女孩很短暫 才55天 我們就分手了.

     這時我才想到還有個”她”這樣愛我,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挽回她,因為真的

     沒這個臉,如果能重新選擇 我寧願不要有這段55天的感情! 

     過了段時間 中途依然有交女友,但都不長久也有段時間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他們只是代替品雖然對這些人很不公平,
      
     但我想要的真的不是他們,

     因為新中依然有個”她”.

       我復學摟,在開學的前壹天晚上 她傳了封簡訊給我. 

      內容: 明天就開學了,要多注意身體…等的話 ! 

          你還有件外套在我這有控在來拿吧 ! 

       2006/10/13  

       放學後回到家,想想…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約她出來,

       跟她說要拿外套 ! 

     這是藉口 . 其實是想看她 ! 到了 ! 

     看著他走出來 … 她把外套遞給我,我們看著對方沉默惹好久,

     我開口了 ‥ 我們找個地方聊聊好嗎 ? 

     她點頭,做了下來 … 內容省略 因為太多了 ! 

     大概就是過的好嗎 ? 這類的話 , 聊著聊著 

        她投靠在我肩膀上 

     說了壹句話 你知道嗎 ? 我愛你 壹值都沒變 . 

   這時我心酸了一下 … 有一個這樣身愛我的女孩 , 為何我當時? 

     這樣傷害她 ? 真的覺得 自己很”濺”

      她: 我們 還有可能嘛 ? 

      我: 恩 ! 你覺得重新開始還能很幸福嘛 ? 
 
      她: 相信 ! 我相信你 ! 

     ( 我對她傷害這樣深,她居然還如此相信我? 

       當下的我真的好感動 . 

     眼框泛紅 … 因為我知道她是如此愛我,真的後悔當時的我做了

     這麼過份的是,決定了 現在開始我要更愛她~ 比他愛我還多,

       陪她走回家 站在騎樓下 她抱住了我 ! ) 

      她: 我可以不要回去嘛 ? 

      我: 不行 ! 你爸?擔心 !

      她: 可是我怕回去就在也看不到你了 ! 

      我: 不?! 我答應你,我會壹直陪著你 !

  ( 眼淚終究還是絕提了! 我們抱著壹起哭 壹句話都沒說 很安應,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輕推開她擦乾在她臉上的眼淚,看著她的背影,

  好懷念! 呆站在那心理好開心因為這一天的我們 重新開始了 ! )


  這是我跟她之間的故事 ! 這兩個夜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也許我描述的 

     並不不是 很好 勝略了很多部分,但這是我所想表達的 ! 

台長: 解の放 〃
人氣(1,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feel〃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 !!
此分類上一篇: 清明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