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1:48:4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整個就是 很充實是吧 ? 

  中午 煮好東c 送給寶貝吃 !

  後來 跟俊龍 逛中壢 ! 

  幫小雅 找包包 ! 逛超久 !

  好久沒逛街摟 ! 呵呵 !

  腳整個很酸 ˊˇˋ 

  後來 再墊腳石前面 @@ 蹲著抽煙 

  突然 對面有兩個 小妞 衝過來 ! 

  一開始 沒注意  = =後來 他突然踢我屁股 ! 

  阿 !  你是誰阿 ! 

   噢 @@" 小金噢 ! 你無聊噢 怎會在這阿 ?  

  原來噢 她在等她 86 ! 聊壹下 她86來接她摟 ! 

  後來 跟俊龍 去 球王 練球 ! 俺是新手上路  

   俊龍說 我很有架勢  姿勢100近球0分 = = 

  後來 快6點摟 接寶貝下班 .... 

   本來要去公九的  可是後來取消惹 ~"~  失望 ! 

  後來 陪寶貝 逛了一下 ! 就回家 陪媽咪! 

  好久沒看到媽咪摟 ! 她說我又變瘦惹 !! 

   - - 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這樣說阿 ! 

   奇怪 我每天都吃很多阿 ! 

  怎麼還會變瘦  - - " 真是 怪啊! 

    很充實的一天不是 ? 

台長: 解の放 〃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feel〃 |
此分類下一篇: 作文: 夜晚 ( 我們之間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多好多 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