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2:18:13|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雨

下的我心都涼半截了..

睡覺起來都先跑到窗口看社區中庭的地板

一次又一次它濕的無可救藥..

一次又一次我帶著沮喪表情回到房間..





除非雨停 不然我不會想踏出家門半步..

不過無聲的抗議好像無效..

晴天娃娃就算掛兩兆隻 我看這討人厭的雨也不會停..






愚人節..在下雨都要淹水了..

到時魚人就可以順利的登陸地球..

因為一切都牠們的占領計畫之中..

五二零就職典禮上我可不想看到魚頭人宣誓就職..

然後蝦蟹兵總司令 帶著一群蚌殼樂隊在總統府奏樂..



如果真的這樣 那這玩笑就開大了..

也不用再拼經濟 因為已經創造了海鮮奇蹟..

到時馬路上的味道一定很腥..跟@$%^的%^@味一樣









說實在我現在心情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還要打這種東西來取悅自己..



唉..可能戲子果然無情呀..

我他媽最討厭吃魚啦!!!




台長: 抽鬼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暴躁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Fuck out
此分類上一篇:發洩

阿莓
想像力真豐富阿

不過我今天也被愚了...
2008-04-02 02: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