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7:44:09|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定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知 道 第 3 者 的 定 義 是 什 ㄇ...

也 不 知 道 我 站 在 那 ㄍ 定 義 的 哪 一 邊

一 切 都 好 複 雜.. 感 覺 我 不 像 我..

----------------------------------------------------------------

講 了 一 個 下 午 八

我 不 知 道...

如 果 我 要 做 我 自 己...

是 ㄅ 是 該 放 棄 他?!

但 是 很 明 顯 ㄉ 我 做 不 到...

是 否 一 切 都 能 簡 單 化ˋ....

和 他 在 一 起 的 這 幾 天..

我 不 覺 得 我 做 錯 什 ㄇ ㄌ...

但 我 ㄧ 看 到 ”她” . .  

我 只 覺 ㄉ 我 自 己... 是 爛 人..

我 真 的 做 錯 ㄌ 什 ㄇ 了 麻?! ...

---------------------------------------------------------------



複 雜 的 世 界... 我 只 響 簡 單 的 寫...

台長: °Oο☆ 布〃丁★。Oο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ο☆ 中〃中 ★。O
幹麼老是說自己是第三者..
明明就不是吼~ ︿ ︿...
2006-07-30 19: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