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3:25: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陪 你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好 怪 歐 ....

他 幹 麻 叫 我 陪 他 阿....

自 己 都 有 女 朋 友 的 人 樂 ...

幹 麻 叫 我 陪 他 阿 //*

----------------------------------------------------------------

整 個 人 很 蝦 ㄝ...說 他 心 情 不 好...

害 我 不 知 道 要 說 啥....

心 情 不 好 找 他 女 朋 友 阿....

找 路 人 甲 <我> 幹 麻 阿 ....

瞎 掉 樂 辣......

------------------------------------------------------------------

結 果 出 去 以 後 阿....

ㄊ 根 本 不 算 是 心 情 不 好 嘛 ...

說 ㄊ 有 事 情 告 訴 我 ㄚ ....

然 後 又 死 不 說 ....是 怎 樣 ㄚ

台長: °Oο☆ 布〃丁★。O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