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1:04:33| 人氣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跟你三面夏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已經找不回這改圖的
亂改一通倒是真的
毫無美感可言

幹,退步
哪天我要在中興宿舍玩玩分身照
找林佳樺或黃筱沁一起玩好了

隨便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黃昱鈞在高中說的那句話
我不討厭那個人我討厭的是他的個性
這句話讓我刻骨烙心的忘不了

我開始在想
某某的個性是誰把你養出來的
不然怎麼會那麼討人厭









誰跟你渾然天成

少來

是不是自以為自己深思熟慮了一點就從來沒有錯
最近娘家大房跟二房的戰爭真是好看

那張嘴真是每句話都可以回
超酷




我口業造很多我想也是
下輩子可能要當個啞巴來安靜一點的

至少我還有手語可以學

我在北上的路途中
看到了一個很讓我感動的場面
火車上正上演一段妹妹跟奶奶的禮讓

妹妹一看到她上車就立刻站了起來讓位
奶奶卻說不用了妳坐就好

兩個人至少相互禮讓了十來秒
其實我是很想說既然你們都要讓來讓去那讓給我好不好

哈,
這只是開個玩笑

那當下我還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心裡想著是這世界依然是有很多的好人的
相較之下好像我真是個大壞人

好罪惡

不過這種很奇妙又罪惡的狀態其實並沒有維持很久
我又以調侃自我的心態對我自己說

沒關係,
壞人都我當好了
如果這世界只有好人沒有壞人的失衡

那活在這世界上多無趣
我的存在可是帶給了一點每個人活在這世界上的些許樂趣


我不過就是基掰嘴
骨子裡我還是個諧星好嗎









我在響應派樂地的精神
我派樂地,故我在


只要這世界存在歡笑與極端就是我最大的精神食糧









三面夏娃當不成
至少我有淫娃十八面相

我永遠相信著我很有屬於我自己的個人特色
欣不欣賞無所謂

畢竟,
我也沒有邀請你來欣賞我的個人思維

台長: Wii Huang
人氣(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Disappear
怎麼又提到我了

其實我這樣很累
因為都要告訴自己
要客觀 每個人都有缺點...

有時後把自己逼的很煩
2010-04-22 21:41:17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
因為你總是容易說出讓我認同的話語
文辭造詣上你也勝過我許多

很累阿
那你何不選擇視而不見
缺點也有分大小

要看啦其實
2010-04-22 23: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