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3:39:12| 人氣1,2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獨角仙農場的青春詩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去了獨角仙農場
我只能說這真是完美的一天
我喜歡這個旅程

而且我幾乎都沒有被蚊子咬我說
非假日去哪裡玩都方便
因為就是沒有什麼人會跑來跟我們擠
這走在怡然的農場裡顯得心情更好

去哪裡玩印象總是會跟擠扯的上一大邊
回來以後心情就是會非常的不爽
往往我們想起自己玩了些什麼以後
好像都跟擠在玩

無論怎樣,昨天我要說的就是什麼都像是我們自己的一樣
沒人跟我們搶,雖然在那裏是要搶什麼
搶著餵牛餵馬的話我會說

都給你們,懶的跟你們搶
臭不隆咚的我沒興趣留在那邊太久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昆蟲館了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動物
先是去標本區,既然稱之為獨角仙農場
哪主打的當然就是獨角仙了
一大堆獨角仙跟其他昆蟲的標本就這樣在我眼前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的跟大自然來場約會了我說

我們在昆蟲館玩超久的
因為還有活的給你看
阿密特也有來湊一角的說
蘇崇州最怕的蛇也有幾條呢
基本上這個昆蟲館就是它最大的賣點了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
幽靈竹節蟲會養的話可以買一隻回去
可是,

我其實一直認為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不好好的規畫
櫥窗裡面很多不是沒有動物,就是很糟
我覺得這對動物來說是一個很容易得憂鬱症的環境

也許是經費不足
或許有朝一日可以規畫的更好
我很喜歡這裡,我期待它可以變得更棒
在增設的蝴蝶館你說呢




出來以後我跟林佳樺還被突然飛起來的鴿子嚇到
死鴿子真是莫名其妙

它最棒的地方還有一個就是一片超級大的草原
拍婚紗也好,外拍也好,自己跟朋友拍都好
太棒了這裡

改出來的照片真是棒我說
還走了一大段的步道
林佳樺還真是十足的花癡我說
從頭到尾看到花就是非常的興奮

好漂亮好漂亮
我其實有股衝動想把她推下去,讓她滾到下面的草原
讓妳浸淫在花花草草的世界裡不要出來了
連路中間有一隻人面蜘蛛也是我發現的
我不講早就撞上去了

妳要讓柯柏圳守寡是不是
人面咬妳一口我看妳也要痛上好幾天我跟妳講

一隻蜘蛛精擋在前面整個就是要讓人提心吊膽的我說
就怕還會出面第二隻之類的
害我就這樣當起了護花癡使者

走下坡我其實也很想把你推下去
因為我一直很想體驗在旁邊看人滾下去是什麼感覺
不過基於我只是幻想的理由

就放過你

這一路上花花花花花花就是這麼的吸引我們的花癡妹
走下來以後也是差不多了

喝喝個蜂蜜綠茶走下去
買個共匪餅,吃雞肉飯喝好喝豬血湯
這真是完美的一天我說

真的好玩
順道一提

我們的中餐是去吃什麼鬼的我也忘記了
其實真實原因是因為我怕我拼錯字我會很幹

什麼市集地方的餐廳
它的餐也不錯









各位就等你們在跟我一起去獨角仙農場玩了
綠盈再說

要說我的遺憾的話就是我沒有親眼看到活的諸羅樹蛙
這已經算是瀕臨絕種的物種,可以跟牠正面做接觸是很棒的
還有就是沒有拍貼機了

我要回憶拍貼的感覺說

這趟旅程真是有種生態之旅
我根本就是在幫林佳樺做導覽
沒辦法,

我對大自然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熱誠
那天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我不該穿色褲以及沒戴隱形眼鏡狠幹









反正結局就是非常的好玩

期待下次的熱血之旅。
這就是人面蜘蛛,是母的
她絲的黏性其實是非常強的

以前抓過來做成標本過
花花眼
花花豬瑋兒
在生態區裡面遇到的主著
她的服裝顯示出她在部落的地位屬於貴族階層的
那布料的材質可想而知

應該是公主之類的

她包包裡面有的東西可想而知
免不了就是吹箭,然後還有沾滿了毒蛙體液的毒箭
跟一些可以做簡單傷口處理的藥草
另外還有一把用石頭磨好的石刀

方便殺獵物
我沒有死真是太幸運了
大概是我太黑了看起來就是有毒不能吃
 
看看她,
那笑裡藏刀的臉
一看就知道是會吃人肉的臉
 


我們的花癡姐
青春‧夢之我很軟

台長: Wii Huang
人氣(1,2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尼可
ㄟㄟ那家餐廳叫做 market place
我不是說你有拿名片了
就拿出來看就好啦
2009-07-17 08:54:16
版主回應
就怕我拼錯我會不爽
而且

它在我錢包裡
錢包在我房間裡
走去再走回來這裡
真的實在有夠麻煩哩
2009-07-17 17:07:57
尼可
ㄟㄟ 今天和我同事聊到一個景點
嘉義 竹崎 獨立山
http://www.ttvs.cy.edu.tw/kcc/932dls/d1.htm
你去瀏覽看看你有沒有興趣
下次再來 哈哈
2009-07-17 19:21:08
版主回應
40歲以後再說
2009-09-13 16:02:17
其實我覺得
我應該下去找你們玩樂
我的無新假
放的實在有點小久
我都快悶壞了
我想要出去接近大自然
雖然每天在家看書也不錯
但是我也想呼吸新鮮空氣
2009-07-18 00: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