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4 15:54:52| 人氣9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愛倆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今天過去

未來的某一天

娘娘腔這個討厭的字眼徹底消失

要細說
自己故事其實也沒有很困難
但是整體而言或許自過去都一直很強勢
在自有記憶開始
升上國中的那一天我只默默的告訴了自己

我不會再為了任何事情落淚了
當然在成長的過程難免跌跌撞撞不可能不流淚
只是的確我不再任何人面前顯示自己柔弱的那一面了

國二的課堂授課中
當老師在課堂上提到了娘娘腔這件事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班上的男生不假思索的直呼我的名字
或許那時候早就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沒有過於在意
也或許我認為那就是我真正的模樣,何必需要在意

有很多的或許也有很多不在意

造就了現在的我
即便我不再相信愛情
我也不認為婚姻在我的身上會發生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能為了那些等待許久的人們出一份力

當年的少年吃了花,或花吃了少年
很多人已經等了這天許久了

我的一票或許不能代表什麼
但是至少我們都一起努力過著

我的成長過程直到現在参拾歲了
或許我很幸運的不曾真正體驗到何謂霸凌
不代表這些事情沒有發生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期望過了今天
一切會更好

我驕傲著我自己是誰
人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台長: Wii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hamer汗馬精力糖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6-21 11: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