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3:39:58|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月眉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因太多話..所以截長補短抓重點說
哇哈哈~
今天我跟很多朋友去了月眉
真的超好玩的啦>"<
只是到的時候
超級掃興的...
天候不佳~一下子大雨一下子太陽
SO...浪費點時間拉
但是~還是玩到很多樣
總數應該是大家裡面最多的
我們先玩了急流泛舟
裡面有一個不認識的小弟弟
超可憐的...
小弟弟跟豆花還有巴西溼的超嚴重~
然後就是玩個咖啡杯...
頭暈= =|||
咖啡杯結束~瞎咪哇哥列車
按!!等到我們最後竟然沒開放
本來要玩斷橋...90度垂直喔
哈哈~一定很多人是俗臘不敢玩拉>"<
等不到@@所以~玩章魚
那也是360度轉的
玩之後還有時間又玩了離章魚不遠的360旋轉
阿!!對拉~還有玩海盜船
都還好~360度讓我頭暈而已
根本...不可怕~我只是叫爽的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到台東廟口小吃
我只吃了肉丸跟章魚燒
我們還遇到瘋子-.-
不管他~
就這樣晃晃晃....
晃到上車
到了清水休息站
真的....真感動
因為夜景很美~
而且還有樂團~因為我不懂是什麼的= =
反正~就不錯聽拉
回家途中
就唱歌拉~我被叫唱眉飛色舞0.0
叫的跟什麼一樣~
唱獨一無二!不熟唱的太慘
不小心叫人卡歌~本來啵啵要唱的
啵啵~拍謝拉^^a"
然後就踏上歸途

總結~好玩...真刺激!爽~
但是我頭痛+腳也很痛
有機會在辦~我應該會在參加

****
沒有做圖程式
黑白來拉>"<
我自己也知道畫的很醜
站長初次現身喔~

台長: Wii Huang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