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3:11:3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很機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哼....
最近有人說我變的很機巴
哈哈~
是阿!!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但是...
是誰造成的還不知道勒
先想想自己對人怎樣
在想想我變的怎樣
哼哼哼哼...
我的轉變因誰而起
誰就該死~
同時~最近朋友間也發生了小事情
希望早日平息
與我毫無相干的事情
我管他去死~
在吵下去~
只會看到我更火大的一面
P.S.我沒事~小女子一開始就沒感覺
只覺得一堆靠盃的蒼蠅在身邊
重複著..重複著
令我討厭的話
竟然還有人說隨便我
哼哼哼...
說的好像已經對我沒辦法
管不著我一樣~
安怎~降子很偉大嗎
咯咯咯咯....
刺激的事情才正要慢慢開始
多餘的擔心
只會讓我更厭倦

台長: Wii Huang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