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6:36:1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曹溫泉 [[ 四人同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馬曹泡溫泉就是要享受人生!

一樣四人同行  姐 哥 公 我  ~

我們先去大眾池男生  女生  分開搭  [[  裸湯喔  ]]

我跟姐姐在大眾池超開心的  [[  很多不同的湯  人少到爆  ]]

不錯麻  我們身材都很好  不怕別人看 ~

當然我們是先去有溫泉泥的那一池   [[  敷完臉  皮膚好咕溜  ]]

然後再去常溫池  爽的哩  超大的  露天的  [[  可以看星星  ]]

因為我不敢泡燙池   所以只好自己去冷池泡  [[ 冷到毛都飛起來了呢  ]]

之後我跟姐姐還去沖 SPA  [[  舒服  舒服  ]]

哥哥說男生的都沒有勒 ~ 

我跟姐姐一泡就是兩個小時  [[ 我們聊好多好多  ]]

要回去的時候  上去花藝村不錯喔   很多人在卡普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看押  就想說快天亮了  我們就下山  ~

老公都去追前面的車車   有追到   [[  騎很快  我也很怕怕  麻痺囉  ]]

之後安全到家  [[  應該是 安全到老公家  ]]

 

開心的一天   ~~~!

台長: ─═☆北鼻★╮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