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7:46:2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期待的 [[ 每個晚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  我都很期待  期待一個特地來陪我的他 

就算只是待在家看電視   或是一起去洗車  一起去山上看風景 

我都覺得很幸福    你給我一種  就算世界遺棄我  你也會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愛你  你也知道   你愛我  我也感覺的到 

當我知道要搬家  我跟你說  我以為你會跟他一樣  選擇放棄 

結果你沒有   你在我身邊  幫我加油  陪我 

我不會忘了  對你的承諾   我不會忘了   有一個人很愛我

我們都從感情中堅強走出來   愛情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難解   

我只知道  我很執著我們的愛情   ~   

台長: ─═☆北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