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4:48:35|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錯了 就該承受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心虛   所以才把所有事情合理化

說謊後很擔心就算你做蛇麼對不起我的事   我也應該合理化

如果想讓我知道後果   有可能會是著這種方式麻?

我雖然說謊可是沒有做對不起你或對不起自己的事

第二天晚上其實比打給你的時間還要早起床 

只是我在想該打給你麻   如果你還在外面我應該生氣說你明天還要上班還是回一句恩  小心點  !

你說我怎麼可以裝作蛇麼是都沒有  

是阿   我知道不可以    事實上我也沒有   我看到你想到我讓你難過   我為了幫我姊所以說謊

因為我讓你難過   所以你有可能也會讓我難過   我很擔心也不想發生這種事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我說謊   就利用別的女生傷害我    你一定覺得我很自私怎麼會說著種話   可是我沒有對不起你阿

我發誓我真很愛你   如果你說愛我就死給我看    我也許會去做   

打給你之後聽到你聲音我突然好想哭    我覺得怎麼會著樣   我連打給自己老公都要想半天  只因為我不想再讓你不高興   好像連關心你的資格也瞬間消失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逞罰    一個讓自己難過到底的逞罰  !  

你或許想氣我   所以當天打電話給陳佩琦  

你問會不會生氣    我說不會   其實我好氣   好難過    我好想跟你說    我沒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沒有跟別的男生出去   你為蛇麼要用著種方式對我?!  即使你叫她回去了 !  即使沒有發生!

如果我晚一步回來看到的會是蛇麼畫面    我不敢想     只是一想到你想用這種方式回報我 

心好像就冷了一半 ! 

可惜你不了解我   所以我裝作沒事你也不知道   可惜你不了解我    就算你沒給我任何逞罰我也會對自己做的負責   不會笑笑就過了  ! 

 

 

 

 

 

 

 

 

 

 

 

 

 

 

 

 

老公我很愛你   現在你還是不信老婆對麻  !  不要緊我是該等你的!

台長: ─═☆北鼻★╮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丞丞{老公}
好多誤會 把我們兩個搞成這樣 這次得我 我嚇到了
我真得以為我們要分開了 我昨天的腦袋 停留在 去年的六月 我們的熱戀期 邊想邊哭{我好糯弱} 我ㄧ個男生 盡然在外木山 亂哭亂叫的 {經過的人都以為我起笑} 但是我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我哭 我叫 我想發洩掉 對妳的回憶 沒有用! 海風無情 海水冷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只想要妳回來! 我想要妳甜蜜的叫著我老公!想要妳用關心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當我哭到最慘的時候 我以為{魔神仔}來了 我要被帶走了! 當我準備面對時 他對我說 先生 這麼晚在這裡幹麻 旁邊的車是你的嗎?! 行照駕照! 半夜一個人在這裡鬼吼鬼叫的 別人都不用睡麻?! 我看一下旁邊根本沒人咧!警察走後{我還是一樣在掉眼淚} 我真的很愛妳 寶貝老婆 筠臻!!!
2010-03-29 01:5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