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7:04:15|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美好的一天
與牟一同前往傳說中有我最愛的書的書展,
千里迢迢拔山涉水歷盡千辛萬苦總算到了市府站(其實只是悠哉坐捷運XD)
但,看到那滿滿的、腫腫的、好幾百坨人頭出現在視線中…我卻步了XD
所以我不去了!整個放棄的很乾脆其實我心淌血啊!!!
不過也好,我帶了一堆錢一定會不要命的灑XD不去可以省錢ˇ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飯了,嗯!走了好久好久進去一家讓我坐下點玩餐便迫不及待後悔的一家濫店!!一定很快倒啦XD
後來又跑去買飲料XD
COMEBUY的北海道奶綠推推XD
之後又花了一堆該死的公車費跑去我下星期2就要去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吧XD 到那後感嘆了一下下,就進去啦XD
我還真希望故宮是我家XD好漂亮:)而且有好多外國人隨便走都不是我能理解的-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耶(羞)
我們去看「華麗巴洛克」的展覽ˇ
光門票就夠痛心了= =
學生200元,如為台灣大哥大用戶或持有高鐵票根打折XD
我終於第一次知道身為台灣大哥大用戶的好處雖然我前一天才理解到他的賤(請看上一篇XD)裡面很多很棒的作品
我想再讓我投胎十次都無法作出吧= =
有些畫真的可以看出其中的辛酸、讓人不由產生共鳴…
真的很厲害XD尤其是我這個美術智障- -
我還買了紀念品XD貴死了!
出去時左邊有一家賣香腸的賤暴了!(怒)
一個女的兇屁啊!有客人不是該微笑禮貌嗎?一點教養都沒有!
又那麼貴(這才是重點)
不過ˋ其實今天很開心:)

阿牟不好意思最後讓你也跟我鬱卒ˋ多包容唄:)

台長: 訂書蓁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界各處都有我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南西北門,哪邊?
此分類上一篇:敗壞校風一日遊

馬來
去故宮幹麻= =
禮拜二就要去了...
2008-02-17 20:47:03
不會拉
你的鬱卒 有一半是因為我
幹麻抱歉
comebuy北海道奶綠好喝吧!
去兩次藝術史一定超強
2008-02-22 20: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