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45:08|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壞校風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結業式(雖然我感覺不太出來),
我們很歡喜的一大早就一直玩玩玩到8點多...之後打掃XD
最重要的是,一連串的成績出現一個個把我擊倒在擊倒,真是太ㄘㄟˋ心了!

好了結業式先跳過 反正...嗯!你知道的:)

接下來我們結束後召集了一大~坨人一同去郊遊^^
可愛的目的地是-----市立木柵動物園XDDD
本來以為一坨高中生去會很丟臉 沒想到當地也好多高中生去= =+

我們整個從學校走去南京東路站..真是太煎熬了!
一路上,,我跟樹亞亞看到了幾個符合我們style的建築、餐廳,我們打算下次不去六福去那裡了︿︿パーフェクト !!

之後歷經了千辛萬苦、跋馬路涉捷運的遙遠路途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嚕XDD
之過午餐 又是一大坨人一起走,整個超壯觀的!!!

進去裡面要買票,不過沒想到可以刷悠游卡- 0 -!
真是令所有人的毛都站起來了>_<

我覺得動物園裡最不好的一點就是--路太寬太長太殘忍!XD
所以我們在經過了一番一點也不激烈的爭吵後決定坐遊園車上去上面在走下來^^
一路上也看到好多好多別校的人來看動物,不過心裡小小的驕傲了一下!我們人最多~パーフェクト !

我們看了好多動物,其中"駱駝"最詭異!!身上的腫瘤垂下來破壞美觀也就算了不跟你計較,但居然有一隻在"吃"另一隻"背上的毛"?!
真是駱駝心不古、世風日下啊!樹亞亞有錄唷(我說出來了?!)
還有一隻被斑馬們帶到牆腳圍毆蓋布袋的羚羊(是羚羊嗎?)整個畫面大家都不動...我懷疑他們在玩一 二 三 木頭馬XD
(以下模擬對話)
羊:一二三~~木頭馬!!
眾斑馬:太梗塞了!搞這招?!
羊:咦?那邊那坨屁股面對我的!你出局!居然敢背對我?不要命啦?
其他則慢慢移動(?)
而隔壁的長頸鹿去居然有一隻斑馬(是斑馬還是羚羊?我不記得了= =)
他們被懷疑是”被迫當交換學生”不過真可憐 語言都還沒學呢~”~

還有阿!!看到了馬來糕的族人,我想..他心裡的可樂應該翻倒了吧?
嗯...就是那馬來熊還有馬來模馬來豪豬好多在台馬來人~”~
更重要的是馬來糕的女兒@@不知道他娘是誰?
真可愛ˇ
還有可愛的企鵝^^游泳超屌的XD
走到一半還下雨 昨天聽說今天降雨機率20%..所以我早上猶豫在三把雨傘拿出來..樹亞亞也是..結果下雨了@@@←我震驚的都多了個眼睛XD
不過在我們偉大的在淋雨中唱林宇中的靠岸後..雨停了XD真厲害^^
還有我、樹亞亞、閑、屁屁拍了幾張"高貴優雅氣質爆表的照片",パーフェクト XD
(補)我想到了個小謎語,問樹亞亞..他笑了,屁股也笑了:)

各位猜看看吧@@!
       吃蠟燭...猜一成語 提示:有四個字

還有,我跟馬來糕的造型剪刀石頭步真是太成熟了!
我跟樹亞亞最有氣質了!
還有genius其實前面還有2個字un
動物園很大風更大
霜淇淋好好吃熱狗好好吃可是貴死了!
還有,原來我們這麼近!
最重要的是...兩腳都酸痛= =太梗塞了@@
那謎語的答案是:味如嚼蠟XDDD 好笑吧?
總結:今天很開心:) 還有我廢話太多了(暴)

台長: 訂書蓁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界各處都有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

〃開心就好☺
喔? 敗壞校風?
有這件事嗎我怎麼不知道XD
2008-01-19 21:53:34
馬來
因為你孤陋了...
2008-01-27 20:1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