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5:30:4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手絹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餘溫羞紅漁人的臉

浪漫時光鋪海面

船緩緩靠岸邊 你靠我的肩

風 此刻很甜

執著手絹 哼著音樂

聽我敘述永遠

若我是針 你做我的線

串起了摯愛的每一天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握著手絹 就回到了你身邊

執著手絹 哼著音樂

聽我敘述永遠

若我是針 你做我的線

串起了摯愛的每一天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握著手絹 就回到了你身邊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你的一生 我會好好帶身邊

台長: 訂書蓁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爛歌都是歌 |
此分類下一篇:斷點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歌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