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04:01: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茱的美好回憶 】~~第一次出國去OKINAW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二年前我和我的大魔熊因為他朋友請我們坐船,才有機會去坐免錢的麗星郵輪,去日本沖繩喔!!第一次踏出台灣,心中好興奮喔!!在基隆港務局登船,還怕自己會暈船呢!!而且那天是颱風天,所以船還滿搖晃的,可是我竟然都沒什麼事..
倒是同行的人都有點小暈船呢!!

麗星郵輪到了公海就有賭場可以玩,我去玩吃角子老虎,是用十元硬幣當籌碼,我們一開始玩都沒有贏..:( 後來贏了一次大的之後,就沒有再玩了..)

在船上還滿多設備都要花錢的,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去逛逛而已,只有在紀念品的店裡買東西,忘了是那一天的早晨,我被大魔熊叫起來,說窗外有海豚哩!!我爬起來看,海面上真的有海豚在跳耶!!我們興奮地要叫其他二個人,因為他們前晚在賭場拼命,所以根本沒有力氣理我們,呵呵~~之後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LUCKY..^^

我們第一天好像就先去國際通吃飯,逛街,他們那裡的食物,一開始很難接受價格,因為只要一換算為台幣後,會捨不得花哩!!所以我們沒有買什麼東西,
買了小貓咪零錢包(我到現在還在用喔!!)還有當地的名產--黑糖饅頭,我們還去那裡的family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還去一家氣氛不錯的冰淇淋店吃冰呢!!想到價錢就好貴、好貴喔!! 可是不錯吃啦!!

因為我第一次出國,超~興奮的,同行的三個人都是男生,他們在國際通,從頭到尾都幾乎陪我逛街,大魔熊一定要陪我逛的啊,其他二人就一直很累,找機會休息,我們把國際通幾乎都逛過了呢!!現在寫著這些回憶還依稀可以想像的到當時的情境,覺得好好玩喔!!

我還記得我們有參加一個波上神宮的tour,我們有去拜拜,買護身符(他們日本的護身符只有一年的期限,所以一年過了之後就會無效,你要再去拜一次吧!)還有用電視上常看的木杓洗手呢!!之後我們沒有跟著tour,自己去找海灘,沖繩的海灘比台灣乾淨一百倍吧,好多人來玩,景點規劃的很不錯,有乾淨的更衣室,有商店,在海的遠方還有安全線,很多人帶著家人或是跟著朋友來玩,有很多比基尼美女喔!!呵呵..我一直待在沙灘上玩,(我不會游泳,雖然小時候學過,但是都忘了啦!!)被太陽曬的黑唷!!我們還有去逛百貨公司,佔地滿大的耶!!不過東西都買不起就是了..:p 其實旅程有四天,但是大概只有二天左右是在沖繩,很多時間我們都在海上。

第一次坐大船,好好玩,我以後一定要賺大錢,跟大魔熊去好多地方玩!!

台長: qaju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