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7:53: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沒睡好.. 因為..一直在做夢..
 可以醒來..看時鐘.. 回去繼續做..
 <應該表示著..我的腦袋根本沒休息吧!!>
 
 前晚.. 我夢見了你..
 我清醒後有認真的回想..
 唔.. 我夢見你還在這個城市裡..
 這令我驚訝不已.. 我很想跟你說話..
 但是我想不到有什麼話題可以跟你聊..
 所以..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看著愈來愈遙遠的你..
 我不斷地拉著思緒..
 抑制不斷擴大的距離..
 可是..好累~好累~
 突然
 就醒了..........
 
 昨晚..
 我夢見了你..
 我也有試著回想內容..
 (今天難得可以和你聊上幾句.. 可是電腦在修..只得斷斷續續的..
  你問我..夢見了什麼?!我不敢說出來.. 這個怪怪的夢..)  
 我和你踫了面..像之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想賴著你.. 你就在我的面前..
 可是....我卻踫觸不到你..
 我一直跟你說我心裡的話..
 但是卻又對不上話..
 
 嗚.. 還有一些感覺..醒來..又忘了..
 功力不夠好..XD
 
 最近..不太敢叫你那個暱稱了..
 感覺..提醒我..不能讓你困擾..
 可是.. 我真的挺想你的.....
 
 嗯.. 最近精神不好..
 做夢做的太累了..想瞇一下..睡個午覺
 
 就醬吧!!  
   
                 baby..

台長: qaju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