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6:49: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畢典結束後,相約回台中的那天起,
我們就真的在衝刺最後的回憶~
 
看著畢冊裡的你,雖然沒幾張你的照片,但還是很滿足了。
你好可愛,吐舌頭的那張~我很喜歡!
我在家看了好幾遍~呵~
 
看著熟睡中的你,很溫柔的感覺,
有時候會趁機跟你要抱抱,有時候又捨不得吵你;
要你陪著我,花了你不少力氣&時間!
 
看著騎車時你的背,一直都好想緊緊抱著你,
可是我有個怪堅持,只抱男朋友;
所以,一直忍著不抱你,因為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看著你抱著我的表情,淺淺的微笑,是我最喜歡你的樣子。
你會一直說我好可愛好漂亮,你很sweet~
還有你多變的表情,我都做不出來,只會傻笑。
 
看著你會害怕的表情,真可愛!
一直嚇唬你要拔你的腿毛,你緊張害怕的樣子,
哈哈!那是我唯一可以欺負你的地方~
不然我怕的事情太多了,只會被你欺負說。
 
你對我說了好幾次,找個人來愛吧!談個戀愛吧!
我都回答不要!一個人比較好,不會受傷,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都對我說,是我在陪你,所以很謝謝我!
可是我也說,是你在陪我,所以我很感激!!
 
我這麼任性、小孩子氣的女生,怎麼可能會不需要愛情呢?!
只是呀~我踫到愛情只會不斷地墮落,因為還不夠成熟,還長不大,
所以呢!不管以後會不會遇到像你一樣體貼的人,
現在的我,真的只想要一個人就好。
 
從我們開始抱抱之後,周遭的人事物就不斷地發出矛盾的訊息。
我也一直在矛盾中尋求自以為是的平衡,
只敢在我們二人世界時窩在你懷裡,牽你的手。
卻不敢在其他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
 
baby~我會這麼難過,算是失戀嗎?!
baby~我會這麼想你,算是喜歡嗎!?
 
好像都不會有答案了。
嗯~即使我們生活在同個城市裡,
  即使我們還可以在網路上相遇,
  即使我說我們還是有機會再見面。

                BABY唯一的BABY 很可愛的小茱

台長: qaju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