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00:29:0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入秀姑巒溪的小茱..04052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六日..我參加康輔的泛舟之旅喔!!..
只有我一個人去..大家都是雙數團體..
不過好險kiwi也有去!!
所以小菜幾乎都跟kiwi一起行動..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坐車..
但在特別的景點都有停下來.. 
  
我們有上去合歡山喔!!
我第一次去合歡山耶!!
爬了百岳之一的石門山..哇哈哈哈哈!!
不過太久沒運動了..爬得滿喘的!! :p
然後其他景點幾乎都只停留一下子而已..
像是中心地理埤..天祥..燕子口..
  
第一晚..我們在花蓮市的花蓮學苑住..
還去逛了花蓮金三角..<--三角型鬧區..
但是忘記好吃的車輪大餅就是在花蓮說!! 沒買..>"<~~
  
重要的是第二天啦!!
一大早就起來..五點半就起床了呢!!
前往泛舟地點..
聽完解說的錄影帶,,就出發至溪邊啦!!
我跟kiwi還有咖哩同隊..:)
不過..才下水..我跟咖哩就沒跟上船..XD
 
上半段還滿平安的..不斷地跟別船打水仗..
不過..我只有被淋的份..因為我攻擊力太弱了..
划了很久..才到了中途站..
還在溪邊偷撿一顆小石頭..作紀念..
 
對下半段的印象比較深..
像是風超強..我們划的好累..前進速度很慢..
奔騰的水段也變得多了..
這次最刺激的大概就是..我們撞到山壁後..重心不穩翻船事件啦!!
小菜個人還因此恍神了很久..
被困在船底下..真的有被嚇到..
喝了很多秀姑巒溪的溪水..
 
翻船最神的地方是..
我放在口袋的防晒乳掉出來了..
在回到自己船後..看著它在河面上漂呀漂的..
最後有人把防晒乳撿了回來..真厲害..
 
很多人都問我..還好嗎?!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聽說..我當時的表情是沒有表情的恍神狀態..
可能是不想思考吧!! >_<" 連KIWI都不想理我..
我坐在船尾..眼睛無目的的看著四周的風景..
可是真的 ======______====== 還好呀!!
如果..問我還敢不敢去泛舟..我會說..敢呀!!
因為最刺激的地方就是自己會怕..XD
哈哈..
  
  
回程是走南迴..
風景很美喔!!!!
下次是想去花東好好玩個幾天..
^^&
  
這次我的防晒做的很成功喔!!
是我最HAPPY的地方啦!
我穿長袖跟長褲..擦了防晒乳(還很乖的補擦喔!!)
還多戴一層帽子..
呵呵..
只有被晒到手背跟腳背..
臉也只有一小點的黑..
YES!
  
kiwi桑喔!!
差不多要成了黑人了!!
希望他回去搶救有效..
不然..台灣真的要出產黑色奇異果啦!!
   
  
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刺激的經驗..還讓我平安歸來..phew..
感謝..康輔辦的活動..好玩喔!!
感謝..kiwi..你有去呀!! 雖然我用偷襲回報你..blush..
感謝..咖哩..因為你是我除了kiwi外唯一認識的人..
   (你好可愛喔!!攻擊力不強.但精神無敵呀!!)
  
嗯..
差不多就醬子啦..
:D
                     掉入秀姑巒溪的小茱..

台長: qaj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