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16:55: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像個小孩子,我喜歡像個孩子的他。
他講義氣,總認為朋友要共生死,這個觀念在我國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子。
我喜歡他的天真,喜歡他的單純,其實他也不是不成熟,他只是不說,把心事都藏在心頭,他沉默是因為不想製造別人的困擾,我喜歡他淡淡的憂鬱,在他的心中,他也許只單純的把我當朋友,可是在我的心中,我多麼想要將他擁在懷裡,親吻他的每一吋肌膚。
我喜歡他,我好喜歡他,可是我卻不能跟他說,我卻要祝福他找到他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可是我卻必須去面對這個殘忍,因為他是那麼的讓我疼惜。
他是那麼的在意朋友,他是那麼默默付出,他不會跟別人說,但是他總是在做。再也不忍心責罵他什麼!我是那麼的喜歡他。

台長: 魯魯殿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