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7 00:16: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的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前去拜霞海城隍廟,一拜完,一個禮拜內,每天都遇到不一樣的事件,先是遇到讓人小鹿亂撞的小舉動,又遇到第一次看到他生氣的模樣,他冷漠的模樣,我心碎的模樣,接著,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第一次下頭的狀況發生

但終究我還是喜歡他到現在,都已經是第七個月或是第八個月了。

這次我又去了霞海城隍廟,我告訴月老,你看吧你給我考驗,我還是很堅定的喜歡!他!我就是喜歡她啊!!請讓我們在一起吧!

結果隔天,她突然對我卸下心防,回到過去的歡樂模樣,又隔一天他真的敢看我的眼睛了,我有多開心啊!!

但是,這時候我算的塔羅,求的籤詩一改過往,全是不好的,甚至遇到面對面的神棍說,他只是在敷衍我。

這些都是惡魔吧!!來要告訴影響我的心吧!要我放棄不要喜歡他吧!

就像是我跟月老說,我就是喜歡他,月老給我出個考題,你看大家都說他不喜歡你,你還喜歡他嗎?

甚至跟我說,你就是執著,你對這個人的執念太深!

我是執著,我是執念深,那又怎麼了嗎?我礙著誰了嗎?

我就是喜歡他,我讓誰難受了嗎?我喜歡他有對他造成困擾嗎?我有去騷擾他嗎?

我甚麼事情都沒做,我就是默默關心他這樣而已,這樣也不可以嗎?這樣也要逼我放棄嗎?

太奇怪了吧!喜歡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有錯嗎?我又沒有逼他喜歡我,我只是默默付出不行嗎?我又沒有要他回報我,為何不能喜歡他?

奇怪!我求神明讓他跟我在一起,那是我心裡的希望與期許,但現實生活中,我並沒有去騷擾她要他跟我在一起啊!!

我就是默默的而已,這樣也不行嗎?也有礙著誰嗎?

你真的會覺得你對一個人好,神明會阻止你嗎?為何要阻止,你是對他好又不是傷害他,為何要阻止?

不合邏輯,所以是惡魔吧!!!!

莫名其妙,越想越生氣,到底,為何要這樣撼動我的心,我就是喜歡他,如果他也能喜歡我,最好我們可以在一起,如果他沒辦法喜歡我,當好朋友也不錯,為何要說他在敷衍我這種傷害我的話,你就是惡魔!!你是惡魔來撼動我的心的。但我相信了自己,我不會動搖的,執念又怎樣,執著又怎樣?

我就是喜歡他,我就是想對他好,我就是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照顧他,給他感受到一點溫暖與愛,就是這樣單純而已!

我知道他沒有喜歡我,但我知道他在乎我,他也珍惜我這個朋友,這是無庸置疑的,不要再來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以真實的互動來考驗吧!以真真實實會面對到的一切來考驗這段情感吧!不要用這種惡魔的方式,來撼動我的想法!!!如果真真實實的互動,讓我下頭,那我認了,我可能真的跟他不適合。

好嗎?謝謝神明,還是給我智慧,讓我可以抵抗這些惡魔的侵害。

我承認我是執著,我承認我有執念。但我沒有礙著誰,也沒有騷擾誰!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台長: 魯魯殿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魯式春秋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表態就是拒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