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4 23:12:4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表態就是拒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明明還維持著昨天開心的心情,

下午心情瞬間就被破壞了。

 

人生有很多事情沒有那麼絕對

並非世界只有黑與白

我不喜歡這麼武斷的評判一個事件。

 

你覺得他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你說我在欺騙自己,我並不認同你的說法。對我而言,我確實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確實也想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以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值來看這件事情,我並不覺得你說的是正確的。

 

重考那年,我跟學弟曖昧了一年多,每天打電話,你說我沒有喜歡學弟嗎?有啊!不然怎麼打了一年多的電話,而且還是我先打電話給對方的。但當他要告白的時候,我還是退縮了,我當時腦海中的問題是

 

我能跟他交往多久?

我會不會不能夠接受他的個性?

我們能交往長久嗎?我可以一直愛他嗎?

如果跟他再一起是不是就不能跟李瑞庭在一起了?

 

對,除了學弟我心裡還有一個更喜歡的人,是一見鍾情的對象,我跟他告白過,但老實說我們兩個根本就不認識。但我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跟學弟在一起。

 

到現在我跟學弟都還是好朋友。我有後悔嗎?老實說我曾經後悔過,那時候應該跟學弟試著交往看看,但是,也沒有什麼好後悔,事實就是,我確實那時候沒有確定自己要什麼。

 

我自己的經驗值,我雖然拒絕了學弟,但我還是跟學弟當了好朋友,因為我沒有不喜歡他,反而我對他是有好感的。

 

面對沒有好感的告白,我自己是會逃跑的,曾經有三個女生跟我告白過,一個大學同學,一個職場同事,一個韓國朋友,但我都逃跑了。能避就避。(好可憐,都只被女生告白)

 

所以面對他願意繼續當朋友這件事情,我是非常感激的,我也相信某個程度他也是很珍惜我這個朋友的,不然早就逃跑了。所以更感激他珍惜著與我之間的情誼。

我不懂我為何要告訴你,我覺得他是在乎我的

你說我在欺騙自己,不論我是不是在欺騙自己,甘你屁事,我沒打算要放棄的愛情,你在那裏批評幹嘛?

你是我的誰?你也不是真心為我好。你只是想賺我的錢,你憑什麼批評我?

 

 

台長: 魯魯殿下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魯式春秋 |
此分類下一篇:月老的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籤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