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6:13: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工的工作心得(三個月的志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月的、志工心得

在魔法屋裡面,有一堆媽媽們的照顧,我覺得好開心喔…

雖然這些時間不是那麼的長,但是對我來說 是個美好的回憶…

我在”魔法屋”裡面的工作內容呢?

就是…幫忙整理裡面的物品、幫忙作活動用壁報…

說到壁報、我高中的時候,只做過一次、而是我被老師半要求的情況下…

當了那學期的”學藝股長”,當時候我完全不會做必報…

可是又有限定時間要把教室後面的必報給完成…

雖然中午睡覺的時候、我時常要自己一個趕工不睡覺…

但是完成後、雖然不是很完整、很成功,但我告訴自己、我盡力了…

當下的我、對自己是無比的驕傲…

也因為這樣子,很多同學、任課老師,都對我另眼相看…

雖然在要發榮譽卡的時候、有些同學幫的忙、老師不至於會給他們榮譽卡…

但是、因為他們有幫忙,所以我願意把我的榮譽卡、分給他們…

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我才能順利的趕工完成…

那時…同學們拿到榮譽卡、他們好快樂喔,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有做到我想要的

我在魔法屋裡面…

雖然完成壁報沒有形式上的”榮譽卡”可得、但是媽媽們給我的卻是無形上的
鼓勵

讓我有非完成不可的決心…

一開始我本來還怕我做出來的東西,會不和他們的意,所以我有點想逃避…

可是完成後,我看到他們爲我高興的樣子,我才知道他們不是在意我有沒有做
的很漂亮、很好看,他們只在意我有沒有用”心”去看待這件事情…

在”魔法屋”我學會了,如何認真做事,如何對自己所工作的”盡心盡力”

雖然盡力後,別人不一定會喜歡,但別人一定會看見我的努力…

因為我努力過,所以人家才會讚賞你…

這是我這三個月學到的事情…

在那邊工作…媽媽們上課 很認真 很用心…

我最喜歡的是 媽媽們交外籍配偶們唱歌…

雖然不是偶像明星 但是我在他們的音樂裡面陶醉的跟著一同哼唱…

離開後、讓我有畢業了那種快樂,但是又有畢業後那種一直回憶那種感覺…

在這我想跟各位媽媽說”謝謝您們讓我度過快樂的三個月”




滷蛋賢Sam

台長: 滷蛋賢Sam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