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1:15: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啟齒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總在那個時間,那個時候…

讓我無法控制的心跳影響了自我…

是不是 在那個時段 那個時候…

才是真正對你的感覺…

明明知道 那會是個沒有結果的開始…

但是我的內心深處 卻已經把你定為我重要的一部份…

愛、喜歡 是種瘟疫…

讓所有的戀人 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是否 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迎面與你告白了呢?

但是我始終沒有那份勇氣、那份POWER…

上帝啊!為何你要如此捉弄我…

給我愛人的力量 卻不給我表明的勇氣…

也許 這些我都已經有了…

但是我所缺的 是你給予我的【暗示】…

深怕 表明對你的感覺後…

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想、也不敢拿我們的友誼來做賭注…

這樣對我來說,賭注太大了…

因為我重視,也珍惜現再與你的每一分/一秒。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不常…

但是 一起外出的時候 我總是非常喜歡那種感覺…

哪怕是 在你心中 我只是一個朋友 一個過客…

我也會如此的重視那時段/時刻…

認識的時間 雖然不長…

不能更了解你的種種過去 與未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 會長期分離…

但是 我有預感 那時間…

已經漸漸的逼近…

雖然你不知道我對你有所隱瞞…

隱瞞的是什麼?

隱瞞我所對你的種種情緒…

隱瞞我對你的種種心動/與崇拜…

就讓這份感覺/深深的永藏心中吧…



*對不起,我喜歡你/我愛你*




滷蛋賢Sam

台長: 滷蛋賢Sam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