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2:17:1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 姊妹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豬小姐竟然因為太冷不想出來

是想讓我們失望到爆嗎?


幸好兩個男人超好

跑去在豬小姐

不然我跟阿比就要偷哭了



一起去海安吃咖啡色

有阿比 小豬 張洋浩 吳逸彬


五個人在咖啡色笑翻

聊高中超快樂
大家怎麼可以那麼瘋

超懷念亞洲樂園

幸好我有轉去
不然也沒機會認識這麼有趣的大家 :)


吳金城不知道是哪一國人
吳逸彬是白痴吧 笑死我


阿比講軍中生活
我跟小豬笑到不行
加油噢! 妳一定可以熬過的
什麼姬芭班長別理他啦


豬小姐明年等妳來加入大學生活
我在東方等著妳
哈 :)
一起騎車騎到變瘋子


張洋浩想吃石頭
你下次放假我們在陪你去







我很期待下次聚會
大家永遠不能散*

台長: 女人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是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妺聚
此分類上一篇:權力風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