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5:57:44|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短頭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陪好姐妹去剪頭髮
因為要當兵不能留長

把頭髮洗直了
剪超短 一ˇ一
短髮一樣是正妹


噢,
如果是我應該會大哭吧



妳是短髮我是長髮

所以妳是T我是婆
我們要交往了

噢耶



妳一直說我會劈腿

我這麼專情怎麼會劈腿呢
我說錢給多一點就不會劈

結果妳說要給我很多冥紙
整個超賤的~*



每次聊天總是笑不停

妳去當兵我會很想念妳的嘴
身邊很少人講話那麼直又犀利
跟我超像
我好喜歡呢 :)


我會去成功嶺看妳
我們要一直講話吵死那邊的人



快去軍中把個金龜婿
這樣我們就有新話題可以講了
哈 :)



快點交個男朋友啦
我想聽妳的故事

初戀初戀

誰來當我好姐妹的初戀 -ˇ-








台長: 女人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是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跟好姐妹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遊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