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7:08:31|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乞丐阿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也是再聊天室認識的吧? (一樣是UT


然後又剛好同校

又在隔壁班 妳綜一仁 我綜一義

真是有夠瞎

妳們班有人跑來問誰是吸毒妹

就剛好問到我

然後我就走出去看妳長怎樣

我當時差點噴飯妳知道麻

妳頭髮會不會太長 小丸子頭麻妳

過沒多久妳才剪頭髮

才有個T樣出來

不過好像一值都沒交集吧



很巧的是

二年級竟然同班了呢

之後就數學課狂講話

妳很愛當乞丐

所以妳是公主我是王子

然後妳很愛哭

動不動就上演連續劇

那時的妳快把大家嚇死了耶

幸好妳活下來了

不然我就要守寡了




我發現二年級我很幸運

都剛好跟一群好人同班

隻,LAN,乞丐公主,猴,樺

是一群疼我的T

雖然感情在我離開光華後慢慢散掉

但我會努力的把妳們一個一個拉回來



我很愛妳們是真的.

PIC是LAN
PIC是我哥李隻隻

台長: 女人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是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李隻隻看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