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3:46:3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人總是貪心的,我也不例外。我想要事事順境,不過如果有你支持我的話,就算遇上重重難關也沒問題;我想要長命百歲,不過如果有你伴我一輩子的話,短命十年八載也可以;我想要家財千萬,不過如果有你跟我在一起的話,一洗如貧也可以;我想要榮耀地位,不過如果有你認同我的話,就算當個寂寂無名的小子也沒關係;我想要幸福  有你在身邊,我不是已經得到幸福快樂了嗎 人總是貪心的,我也不例外,不過有你,我別無所求。

台長: I am Ed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