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7:03:47|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樹兒 我是滕 我會纏著你一輩子 我會陪你坐著搖椅慢慢變老

當滾滾烏雲奔臨頭頂 極力掩卻你煜煜明輝 你遠佈的光華卻越加純淨 把周遭暗影盡行逐退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珍惜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願意對你說那3個字 我愛你 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和你的相遇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 忘了它 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 珍藏它 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 追隨它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愛你愛的值得 錯的值得 是執著是灑脫留給別人去說 為愛身陷的我 只有為你才會那麼做

這一生有了你 就算有再大的風雨 再大的不如意 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 我愛你 ”

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 心靈卻永遠相通 你是我今生的最愛 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 請相信我 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 不管風吹浪打 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在我失魂落魄了好長一段時間 周圍的一切都模糊 只有心裡的那個傷口只有你能修補

你像棵綠樹 枝葉婆娑 屹立不屈 卻微微低俯 忠誠地 慈愛地 搖曳著枝柯 蔭覆你深情眷念的故物 任狂飆暴雨橫掃大地 你還是那樣熱切溫存 在風雨如晦的時刻 把你如淚的綠葉灑落我周身

世間本無沙漠 但我每想你一次 上帝就替我落下一粒沙 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個沙漠

台長: I am Ed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o name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but you have the same name as my ex, so thank you for blogging and I like the content, keep up with your good work...
2008-07-19 19:07:52
版主回應
Thanks, welcome to my blog
but who are you ?
2008-07-22 21:0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