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7:45:23|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

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在空中飛舞的 不是蝶 是我繽紛的夢, 唯有你思念我牽繫 才能擔保它不墜。

我願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

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任何華麗的言語都不及這三個字:「我愛你!」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

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

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以前一直想,可以給我多啦A夢的法寶嗎?給我一枚「愛人胸章」吧!我就可以

當成定情信物,贈與心愛的某某,讓她變成我的愛人。給我一支「幸運槍」

吧!就對著自己射一槍,某天幸運的話就能遇上終生伴侶。又,給我一本「願

望實現簿」吧!我就可以寫下最想的願望,或許願望就會轉眼間實現。或者,

給我一支「竹蜻蜓」吧!我就可以在高空鳥瞰,說不定在茫茫人海中能發現你

的身影。也能,給我一道「隨意門」吧!我就可以穿越空間,打開門就能找到

命中注定的你。最好,給我一部「時光機」吧!我就可以往返未來,看看未來

是不是你跟我相愛、相處、相對,並非一秒一日;不是一刻一時;而是一生一

世。不過,再厲害的法寶,現在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一件普通的東西。有你在我

眼前,我想要的不是已經通通實現?:)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365天陪伴著你。春天,我陪

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秋天,我陪

你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的一個薇笑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佈你的每寸肌膚。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 不管

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憂傷,為愛癡狂,

為你亂了心緒,叫我不知何去何從!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多啦A夢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台長: I am Ed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乖
開頭不錯 ~ 中間省略(我說過了)

最後也不錯 ~ 除了最後一句

該說都說了 ~ 沒啥好說
2008-05-17 18:56:47
版主回應
呵呵 感謝
最後一句哪裡不好啊 ~
我覺得很好 ~ 呵呵呵
2008-05-18 10:4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