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22:38: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厭的病魔〞,, 纏著我不放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我卻莫名奇妙的感冒了!

原本沒什麼事

但卻越來越嚴重了!

頭痛.發燒.流鼻水.鼻塞.咳嗽.喉嚨痛樣樣都來

搞得我實在有夠不舒服的...

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人活著卻還要受病魔的折磨

搞什麼嘛*

願~

病魔快快遠離我

寶貝劉快快來找我

 

 

 

 

 

台長: ☆||| 名 周狡葦::;*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周小葦﹋y の 心 情 ♥ ,, 》 |
此分類下一篇:[+] 這幾天的生活〞,, 渾渾噩噩ܤ
此分類上一篇:[+] 寶貝劉〞,, 生日快樂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