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2:49:4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鴨媽家〞,, 第一次包粽子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

醒來就刷牙.洗臉準備去鴨媽家幫忙包粽子

當時刮風下雨

所以鴨先生載我去

去到那就先開始準備要包粽子的料

(搞得我滿身大汗)*

料準備好就開始要包粽子了

剛開始我包的不是很順也不是很漂亮

但到後來

我包的可是越來越順.越來越有粽子的形狀了!

忙著忙著

已經晚上快10點了!

我也準備該回家洗澡了

 

 

 

 

 

台長: ☆||| 名 周狡葦::;*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周小葦﹋y の 心 情 ♥ ,, 》 |
此分類下一篇:[+] 與久違的萱仔〞,, 西門遊 ܤ
此分類上一篇:[+] 重逢〞,, 最愛的寶貝劉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