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1:25: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σゞ 壞心情 ,, say good by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不快楽*
我不要不開心*
我不要不幸福*
我不要坏心情*
我不要孤单*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快楽,,
我只要開心,,
我只要幸福,,
我只要好心情,,






























闷闷不楽的我〃
Good bye*
不要再纏著我ˇ
不要再纏著我不放了[ !! ]*
我要快樂^
我要開心^
我要幸福^
我要自由^






























我要我的調調ˇ
我要回到以前那天真無邪的我,,



















台長: ☆||| 名 周狡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