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0:58:1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σゞ 補6/10 ,, 我生ㄖ当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壹天晚上,,
过了拾貳奌ˇ
安扣打电话來了[ !! ]*
我很高兴的接了起來*
他说:)
先祝我生ㄖ快楽^^
礼物先欠著ˋˊ
他也有叫嬸嬸去準備了[ !! ]*
[ 超開心的.. ]*
之後..
安扣说他剛下班累了[ !! ]*
他要先去洗澡,,
所以也就沒有在多说些什麼了[ !! ]*
我很依依不捨的掛上电话┐








6/10
是我壹年只有壹次的生ㄖ,,
当天早上*
我竟然是出陣过生ㄖ+
都嘛是我的兄弟『 油條 』^^
找我一起去出陣ˇ
害我騙媽咪他们说我要跟我媽出去:;+
結果〃
嘿嘿...
被媽咪他们抓包了[ !! ]*
沒辦法啊[ !! ]*
既然都已经騙了他们﹋
所以嚕~
就繼續騙下去押[ !! ]*
雖然这樣子是壹個很不对的行为,,
可是...
因为油條是我的『 兄弟 』
所以我一定要挺他ˇ
在出陣的当中"
我们發生的許多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
算大圓滿了[ !! ]*
出到下午,,
因为我有事情:;+
所以我必須先走"








回到家﹋
当然是先準備衣服衝去洗澡去..
誰叫我衣服都濕搭搭了[ !! ]*
所以就先洗澡去了[ !! ]*
洗完早之後,,
就先过去媽咪店裡那ˇ
去到店裡*
有客人在+
所以就沒有馬上过生ㄖ::)”
等客人的菜都上完了才过生ㄖ┐
在等待切蛋糕的時候,,
我就像神经病一樣在發疯ˋˊ
当然嚕~
那天是我的生ㄖ"
所以爸比和媽咪也沒有多说些什麼^^
他们還陪我一起發疯勒~
等押等ˇ
等押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 ]*
嘿嘿嘿..
終於客人的菜都上完了[ !! ]*
这下子,,
準備可以切蛋糕了[ !! ]*
媽咪他们就把我吵起來ˋˊ
還騙我说失火了勒~
讓我有奌笑到^^
哈哈哈"
到了最後:;)+
我是寿星餒﹋
当然要起來嚕~
起來之後我還在那裡裝白痴*
过程省略ˇ
縂之..
超白痴的就对了[ !! ]*
呵呵"
蛋糕拿出來了[ !! ]*
切蛋糕过程中......
壹,, 把蛋糕拿出來打開*
哇~ 好漂亮喔[ !! ]*
貳,, 把蠟燭拿出來插上去*
蛋糕是姊姊去買的..
她问我到底是几歲[ ?! ]*
有壹、陸、柒的蠟燭^^
我当然是很不要臉的说我壹歲ˇ
哈哈哈~
所以我就只插上壹歲的蠟燭ˋˊ
媽咪说:)
拾柒啦[ !! ]*
之所以姊姊就插上壹跟柒的蠟燭〃
爸比就很討厌﹋
跑來湊一腳,,
把蠟燭反过來插柒拾壹歲:;+
智障喔[ !! ]*
我才沒有你的老勒~
我最幼歯的餒﹋
蛋糕都還沒有切到就耍的超久的白痴ˇ
快把我給笑倒了[ !! ]*
orz
參,, 很正確的插好蠟燭之後..
打火机拿來ˋˊ
奌了蠟燭*
肆,, 奌好了蠟燭就開始唱生ㄖ快楽歌了[ !! ]*
連唱個生ㄖ快樂歌爸比也要鬧一下他才爽〃
[ 气 ]*
終於..
唱完生ㄖ快楽歌了[ !! ]*
伍,, 許願*
我許的參個願望都是有関爸比和媽咪的...*
我的第壹個願望是> 自己可以正常一奌、乖一奌ˇ
第貳願望是> 希望咱们大家都可以賺大錢ˇ
第參個願望是> 噓~ 秘密ˇ
陸,, 許完願*
我吹完了蠟燭ˋˊ
我就準備要落跑了[ !! ]*
因为他们大家也都準備好要用蛋糕砸我了[ !! ]*
在切蛋糕之前,,
媽咪她们叫我坐在中間ˇ
所以我跑不出去┐
[ 超气的说.. ]*
我只好認命了[ !! ]*
讓他们砸ˋˊ
我都回家打扮打扮好才过去店裡的...*
最後也被搞的連我剛抓的頭毛都塌下來,,
我的新衣服、新褲子也都是蛋糕了[ !! ]*
[ 0乎~ ]*
後來..
他們大家也都被我砸回來ˇ
連兩個廚師也都被我砸^^
爸比被我砸的最慘的...*
在与爸比对戰当中,,
想想当時的情形*
[ 好幸福喔!! ]*
真希望那壹刻永遠都不要停止//”+
但..
時间縂是不等人的...*
所以,,
就讓它过去吧[ !! ]*
期待明年的生ㄖ的到來^^
砸完蛋糕之後...
爸比就去拿他当天淋雨去買的哈电族翻譯机ˇ
[ 我好開心喔!! ]*
我就不希望他们破費+
但都買了[ !! ]*
我也只好收下了[ !! ]*
我也不会辜負爸比和媽咪对我的好意ˇ
我会好好學英文的...*








到了晚上大約9奌多,,
我的『 兄弟 』油條打來了[ !! ]*
他問我想要去哪裡过生ㄖ[ ?! ]*
我说:)
看你们押[ !! ]*
我说:)
不然你们先來找我好了[ !! ]*
於是..
掛上电话我就和爸比他们在聊天边等他们來^^
吼~
等超久的...*
等到我都快抓狂了[ !! ]*
最後.......
他们終於來了[ !! ]*
[ 油條、鴨子、伊伊、a啵 ]*
a啵就要換錢發当天早上出陣的錢,,
壹人伍佰大元"
我们在外面聊著聊著ˇ
爸比走出來了[ !! ]*
他问我说:)
他们都是你的朋友喔[ ?! ]*
我说:)
对押[ !! ]*
他们都是我的『 兄弟 』"
爸比说:)
什麼『 兄弟 』啊[ ?! ]*
他们是你的『 姊妹 』*
我就对爸比吐舌頭ˇ
爸比也就笑笑的...*
他对著我们说:)
今天是俐葦的生ㄖ,,
我讓他跟你们出去玩^^
可是你们不能太晚回家*
我们就很迅速的回答『 哦 』就跑掉了[ !! ]*
他们就先陪我回家拿錢〃
拿了錢之後,,
我们就先去三玄宮ˋˊ
我们在那裡等草莓、嘟嘟還有蠍子來拿錢"
之後...
草莓、嘟嘟都來了[ !! ]*
我们就等蠍子來錢ˇ
在蠍子來拿錢之前^^
我们超北濫的...*
[ 过程秘密 ]*
蠍子來拿錢之後,,
我们就陸個人上壹台計程車前往芦洲大台北釣蝦場"
[ 我、油條、鴨子、伊伊、a啵、草莓 ]*
一路上........
我们依然在登北濫ˋˊ
司机人超好的...*
讓我们壹次坐陸個人還陪我们聊天,,
到了大台北ˇ
我们就買了包廂進去了[ !! ]*]
我發現我的另壹支手机不見了[ !! ]*
口袋裡面只有壹支〃
一定是掉在計程車上面了[ !! ]*
於是我就用另壹支手机打,,
到了大門口*
司機在樓下等我ˋˊ
把我的手机還我┐
司机人超好的...*
他就是住在龍濱路的壹個男生^^
拿到手机後........
我又衝回包廂*
繼續唱我们的歌、喝我们的酒﹋
之後嘟嘟來了[ !! ]*
我们就一起唱、一起喝"
把錢幣都唱完之後,,
把酒喝完我们就回三重了[ !! ]*
唱完歌:;)+
a啵就先走了[ !! ]*
伊伊、草莓、嘟嘟说他們要去找人ˇ
我、油條、鴨子我们就坐壹台計程車回三重))+,
本來说要去茶騷,,
結果我们跑去吃麥当当ˋˊ
吃完麥当当之後::;)
我就趴著在休息┐
油條和鴨子就一直在登北濫﹋
超智障的说,,
他们登完北濫之後......
就把我叫起來〃
说要走了[ !! ]*
我说:)
要去哪[ ?! ]*
油條、鴨子:)
不知道ˇ
我说:)
既然不知道我就要先回家了[ !! ]*
都已经參奌多了[ !! ]*
我有奌累了[ !! ]*
於是我就攔了計程車ˋˊ
油條他们叫我送他们一程,,
我就把他们送到鴨子家巷口我就回家了[ !! ]*
油條说:)
今天就先这樣幫你过生ㄖ,,
如果要过明天再出來吧[ !! ]*
看怎樣你再打給我ˇ
我说:)
嗯...
说完拜拜之後,,
我就回家了[ !! ]*
回到家洗完澡我倒了就睡著了[ !! ]*












台長: ☆||| 名 周狡葦::;*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周小葦﹋y の 心 情 ♥ ,, 》 |
此分類下一篇:σゞ 感觉 ,, 变的不一樣了 °♡+;`
此分類上一篇:σゞ 今天 ,, 我的生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